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幹! 拿開!

"我被烤熟了但是我死不瞑目"
"而且我全身被蓋滿LV的logo...是比優良品種更優的表現!"
這不是只哈LV的吉娃娃,這只全身印滿LV Logo的吉娃娃是藝術家Meryl SmithLouis Vuitton創造的"新產品"excessory baggage

皮革手袋、Louis Vuitton logo、吉娃娃,這一切都是Paris Hilton之流拜金女孩兒們爭相追捧的"潮物"。藝術家Meryl Smith以自己的方式在表達著態度,揶揄那些將包包當寵物將寵物當飾品的女性
*******
以前看到這類WTF的名牌都會心想:"誰要花錢買啊?!...不過送我我可能會加減用!"
現在這....這...這標本狗噁心死了!!眼睛也只有黑色部份完全沒有白目?!是在諷刺誰嗎?!
總之~送我都不要!!!豬鼻子醜翻了!(而我好奇個人意見怎麼沒開罵?!)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Gosh, i am about to puke!

公主袖 提到...

I know!!!ㄇㄞ搞搞...醜死了!
考乳豬的質地

Unknown 提到...

什麼東西, 我先看到第三張, 我還以為哪個變態把狗弄成這樣........嚇死我!!!!!!!! 好噁 >.<

公主袖 提到...

對啊~超噁心!到底是哪來的idea?!

匿名 提到...

噁 好噁心喔 好像一隻大老鼠
好得要弄也弄可愛點霸 ewwww

JC

Unknown 提到...

嚇死我~案

公主袖 提到...

lol...很醜吧!不知道哪來的idea...搞不好還很貴勒~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