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象牙

雞掰了半年有找的他昨天寫這篇文章給我(不要讓他知道我貼出來他愛面子的要屎!)

雖然我是個那麽愛寫東寫西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對你我卻似乎很多事情是我說不出來或者寫不出來.. 並不是我不在乎你,更不是我不愛你.

其實那半年,最讓我明白的我有多不懂得珍惜你跟懂你. 以前的我就像我說的一樣,自私然後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頭. 而其實你對我無條件的愛,我卻不知道是沒有感覺到還是took it for granted.. 但是之後才懂得我,不知道會不會太遲。

現在的我,對失去你的感覺感到很恐慌.. 你要說我不見棺材不掉淚也好,我都承認. 這次我跟你說我真的覺得這輩子就你了,雖然我不知道我凴什麽這麽講, 也不知道我要怎麽做才能讓你感到安全感,但是我真的是這麽想著.

或許你很在意誰先愛比較愛誰還有愛你的原因,我只能說只要你還願意接受我的愛,只要你還願意繼續愛我,我就會永遠都愛你~~ 如果哪天你真的不愛我了,我還是會愛你,可是我會心碎,會心寒~~~

我曾經帶給你的痛,我知道抹去不了,但是我會盡量用更多的愛去讓你不再想起..

如果沒有那半年,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領悟到雖然嘴巴很愛念我,然後愛生我氣得背後,卻對我有著無條件的愛! 而從今之後我也會這麽做的!

繼續愛我,好嗎?

******
是象牙!是象牙!我終於見識到象牙了!
這幾個月他雖然表明想要get back的意圖但是整個人還是我行我素
雖然不能說他對我不好但是~SO?!!!
想對我好的人應該還是找得到吧!誰要這麼自私的人?!嘴巴又很賤!惹死人不償命!

但是我不得不稱讚他很會寫~連切心的我都開始相信他有救了...(安ㄋㄟ剛後?!)
反正隨緣吧!今年是我的逍遙遊年~A姊妹我來了!不要在那竊喜害羞好嗎?!
一定要帶我去看黑帥哥還有裝高貴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假咖B裝高貴 ^^
還好有兩個月讓我平伏竊喜的心情~
快來快來

愛瞇

匿名 提到...

夭壽...太感動了! 真的很會寫~
功力很強耶!! 揪剛M心!

阿請問一下齁...象牙是啥意思?!

公主袖 提到...

你也知道他平常講的話都很難聽~會氣死人
所以這次算是吐出象牙了!!!

公主袖 提到...

等我啊A!!!我現在會努力存錢
但是我不太會打扮喔~你願意帶我去獻醜嗎?!

匿名 提到...

還說勒~平時根本不做夢的我﹐
昨天還夢見你來找我玩了~(羞!)
帶你現什麼醜阿?
趕快!!
把加州女孩兒特有的陽光氣息帶來紐約給我拉~
每天穿UGG(其實我的都麻雜牌 lol)
一點都不好玩!!
-愛瞇

公主袖 提到...

ㄟ你不要三八特別帶我幹嘛喔!
就平常你幹嘛我跟著就好了~
千萬不要有壓力嘿!
看到你去到NY就爽彎了~

可是我也想天天穿UGG耶~這邊太熱都不能穿
怕有臭咖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