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越來越弱的地毯

***2008金球獎worst dresses***
衣服我是不太在行評論...但是她的臉好殘(阿是怎麼了?)

我一直滿喜歡安的...是說她什麼時候改行當mannequin了?(有夠白)

這不是傳說中的性幻想或什麼fantasy girl第一名的梅根狐狸嗎?!怎麼我看到菁姐?!!!

這女人也是很條直(老實),當女明星不學人家整容...但是也是殘耶...可憐!

她致詞的時候我只看到好大好壯的身體以及老人亂髮...糟!!!

***呼~以下是best dresses***

女神!女神!聽說不能生了~腰也還在粗~但不管怎樣就是女神!!!

老臉跑出來之胖的時候比較漂亮的茱(裙襬超芭比)

聽到她名字衝出來看...怎麼沒有以前漂亮了?!

夭壽她頒獎的時候那對副乳/二奶實在很搶眼~整個人就是副乳大過天

我覺得她很有氣質~怎麼看都像電影走出來的~簡單穿就美

一向很甜的她整個進軍人妖界了現在~歲月不饒人

最沒有邪氣的辣妹~怎麼說呢?也不會不美但是就腫腫的(可能衣服像魚簍)
******
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看多了?總覺得現在的紅地毯沒有以前的華麗
還是大家反璞歸真了?(我只挑幾個人說說嘴~還有更多!)

照片來自這兒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