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愛的讓人有壓力的男人星座

壓力愛寶座非巨蟹座莫屬了!!!

我本人的爹不說~記得十幾年前我出國遊學
團裡一位當時還是田橋的哥哥(約大我兩歲)也是巨蟹座的
他一直很照顧我~甚至到我出國之後他去當兵還跟我保持連絡

有一次回國我去鄉下找他~他買了一堆土產給我
還親手削蘋果給我吃~邊削邊說:"大哥頭一次削令狗呼狼甲喔!"
當場我壓力就來了!我知道他是真的把我當妹妹疼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這種沒血緣的愛我要怎麼還~我們又不來電

之後有一次回國我心血來潮打給他
好死不死他正好上台北~免不了又要被他照顧一下了
這次更屌!他說他當兵無聊畫了一幅圖給我(我的素描)
我嚇呆了!因為實在不知道拎著一幅圖要怎麼走路~很奇妙的感覺
他一樣說:"大哥桃擠蓋畫圖呼狼喔!"
那這個情我又要怎樣還?!

之後最後一次連絡是我親戚過世
我傷心至極打給大哥
大哥說:"這麼大的事情怎麼沒早點說?記得每天要跟大哥報告喔!"
我的無名壓力又來了...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懂?
我知道不跟他連絡很無情~也知道他是真心對我好想照顧我
但是畢竟非親非故見面次數一隻手也剛剛好而已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好?我不知道怎麼辦...

最近他又來信了~隔了那麼多年他還沒有忘記我耶!
但是我一樣又躲起來沒回信
大哥一定很想我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相安無事的跟大哥保持連絡
因為他想給我的遠遠超過我想回應的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大哥這個人
只是怎麼想都覺得壓力好大

巨蟹座的人們我服了你們了!
為什麼最愛我的也是巨蟹
讓我最害怕的也是巨蟹勒?

這件事證明"愛是壓力"
大家輕鬆愛吧!
*****
p.s.我猜白先勇的"孽子"一書
主角阿青的阿爸一定也是巨蟹座
他的愛一直太多太沈重
所以他媽媽跟他自己相繼的逃開
想念也不敢回家
即便知道再怎麼樣爸爸也會接受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我懂﹗
他對你好﹐你也就對他好
兄妹情~
相安無事。
可是偏偏他很愛講。。。
大哥是第一次幫人家如何如何。。。
的確會壓力大!
阿你確定他只是要把你當妹妹疼咻?
-愛瞇

公主袖 提到...

可是那時候我才16而且很醜耶
之後幾年有長大一點看到他應該是21
可是他就一直說把我當妹妹啊我也不疑有他
我想那是鄉下人的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