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不號路!

因為跟家人相隔兩地的關係~我過得很快活!
沒有嚴格的家長
沒有門禁
沒有無聊的規定
沒有假裝是別人的必要
沒有當乖女兒的包袱
沒有讓父母驕傲的壓力

什麼都沒有~有的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跟做真正的自己

有時候當然會很想家人
但是大家也知道每次回家VIP只有三天
之後又開始原形畢露嫌東嫌西開始給壓力
別人的孩子多有出息有多上進
別人的女兒找到多有成就多成熟的丈夫
別人的工作多好待遇有多好
別人的小孩多貼心多幫忙

沒有人有錯啊!
錯的就是我們是一家人但是互相讓對方不開心!

我個人覺得距離是美感
說小別勝新婚也好~就是這樣啊!
天天膩在一起就是眼中釘
偶爾見面大家捨不得都來不及怎麼會不高興

可是我的爹就是要管著我
連在遙遠的彼方都要遙控我
要我幾點回家
要我多陪親戚
要我保持好形象
要我的朋友沒事早點約我讓我準時回家
(說什麼愛在晚上約人的也不是什麼好朋友之類)

說來說去就是要我裝一個他心目中的好女兒給他看
但是我實在很像介紹自己給自己的爹認識
我會喝酒而且酒量不差
我會讚CLUB而且很愛跳舞
我會打麻將而且賭性堅強
我不是處女而且用過幾根肉棒
我一點都不喜歡被管而且我常不回家

這些我能說嗎我?!!!
沒事就都給我一句:"我老了內!我很脆弱喔!你這樣我會傷心喔!"

那我怎麼辦?!因為讓你開心就一直騙你嗎?!
因為你想管著我我就要搬回去演別人嗎?!

也許我很自私~但是我真的辦不到
做別人好累!騙家人好累!讓人失望的感覺好討厭!

為什麼大家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呢?!
非得逼得我當一個不號路才行嗎?!
也不想想當初要不是這樣給我壓力我根本就不想出國呀!

愛太多啊~~~~啊!!!!!!煩死了幹!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咪兔~深)))有同感
交第一個男友時,只要跟對方出去被他們知道,就有接不完的電話,最誇張的一次是每隔五分鐘一通>__<

後來唸書、工作搬出去住之後,距離反而拉近了家人彼此的感情~

公主袖 提到...

對!所以我有男朋友死都不敢講
怕僅存的自由更渺茫了!
而你那個五分鐘~我怕我家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這件事可以證明:"眼不見為淨"是很有道理的!

大煙 提到...

有個距離看
看什麼都比較美
以前幾年沒見每個禮拜還會打電話
現在一個月有說到一次話就很了不起了

憋不住話的熟女人妻 提到...

"為什麼大家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呢?!
非得逼得我當一個不號路才行嗎?!
也不想想當初要不是這樣給我壓力我根本就不想出國呀!"

同意~同意~同意~(點頭如搗蒜)
偶也素啊~~~~
誰想留在這當二等公民 被歧視 被壓榨ㄋ

公主袖 提到...

嘿嘿嘿~沒錯沒錯
最近我跟我爹親也是很有些小問題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說回去就回去
哎~真的是不號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