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說?不說!

昨天J姊妹跟我分享草莓教主的這篇文章"說與不說間"
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
故事大概就是說有時候我們總是會知道一些朋友不想知道但是你又覺得不得不說的事情
ex:當你看到你朋友的老公在外面開查某...這該不該說?
ex2:當你去探望新婚的姊妹,他老公趁老婆不注意約你幹嘛幹嘛而且言行輕挑...這又說不說?

草莓的隨便兩個例子感覺在生活中很容易發生
要是我遇到這兩件事我可能都會煩惱很久很久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還好看到草莓這篇文章~我決定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絕對不說!
雖然我相信我的姊妹都很明理懂事不會真的錯怪我
但是如果生米都已經煮成熟飯或是橫豎都會選擇原諒的話~說出來也是疙瘩而已

那姊妹們!如果是你們~你們說是不說?
或反之~你們會想知道老公對自己朋友有興趣or會想從朋友那知道老公在外面放蕩的行為嗎?

還真是難題呢!
要不這樣好了~我規定你們~想知道的請留言報名!就這麼說定了喔!
還有知道之後一定要相信我~因為誰會沒事亂講r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