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改變?!

大家都知道"狗改不了吃屎"這個道理
那我到底要不要相信一個看起來很老實卻傷害我最深的人呢? (幹很像一首歌呴!)
我有感覺到他的誠意但是我卻不能相信一個人能馬上做出改變
就算可以又能持久嗎?不是衝動嗎?不會反悔嗎?!

倒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人這種動物本來就很難predict..一切都很難說
可能你自己為很了解一個人,但其實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不然我們幹嘛老是會傷心失望呢?!
還是我們都被我們的以為耍了?

不想想了...這樣很消極
來祝福自己好了~我覺得2009年我應該會過的很開心
今年我設定為逍遙遊年以及偏財(我自己講的)
希望我能visit很多地方&得到莫名其妙的錢財
也歡迎加薪+退很多稅+bonus很大包(cross fingers!)

大家也恭喜發財喔!^^
******
追加:
剛剛看符"光陰的故事"正好看到孫一美的娘在罵她把男友嚇走的橋段
孫媽媽說:"要越給他愛,他就會越可愛!" "鼓勵也是一種勸." "雖然狗改不了吃屎~但是地球天天在轉,人也天天在變...(忘記exactly words但是就是說本性難移但是會人因為愛改變...)"

我要說的是...每次當我有疑問的時候就會剛好看到書本或是電視橋段正好在幫我解惑
這就如同"祕密"這本書說的~暗示隨時隨地都會發生~要張開眼睛看;張開耳朵聽...(之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