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現在的男生...唉

前陣子才跟K姊妹討論說
小她五歲的妹妹輩有多不幸
想當初我們出來走跳的時候
身邊的男生都挺man的
就算沒什麼曖昧也都會幫女生出錢
像是一桌子人吃飯喝酒就男生攤掉
表現一下男人的風度

也不是說我們打從心底就巴著人家餵
但是那種習慣成自然的習慣早就由然而生
看這現在的小女生們自立自強
著實不禁倒彈...

話說K妹的一個男生好朋友
乍認識還挺討喜的~天真活潑又好玩
但是久了我們發現他真的有點小氣
常常不請自來又白吃白喝白住
難得要他出點錢~就也真的是一點兒
其他都讓妹妹擔了...ㄜ...
所以我們有陣子擔心K妹會愛上小氣鬼將來辛苦
(聽說他除了過節日會偶爾請女友吃飯之外其他都一律go dutch,我個人是寧可輪流請男友吃飯也不要兩個人各自掏錢~well, that's me.)

本來不干我的事也懶得來造口業
但是很愛跟我分享心事的這位D弟實在惹毛我
他問我說他不知道去看他女友值不值得?
回來不僅變窮還不是繼續Long D...
(還說他有些錢是媽媽的不能動blah blah blah...最後被我發現明明還有半年才要去~現在就開始喊窮!你半年存不到一張機票?! ki西細賀啦!)

我有點火了!(歹勢,挖ㄍㄟ婆啦!)
我跟他說:"如果你真的想她那就值得!她當初來看你也沒跟你要錢吧!"
等不及他回我又說:"要是我男朋友這麼小氣~做哩賣來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們的情形~但是我想五六年的感情應該值那張機票吧!
怎麼看都是已經有人不想要維持了啊!(幹!不會是我本身太夢幻吧?)

只能說一代不如一代~Good Luck了女孩兒們!!!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
我也有遇過一個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在我感冒那天堅持要來載我下班,然後叫我請他吃晚餐。
連停車費也是我付的,他就整個gay墊墊(“安靜”的台語)

這件事我想我會記個一百年,ㄎㄎㄎ

Tina 提到...

今天我去watson's(亞洲drug store) 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 他們在康登那區
女:買這個好了
男:呦 連保險套都用名牌啦 你這什麼女人?

我心想 拜託 你才什麼男人勒,穿藍白拖鞋 又一副窮酸樣 女友想買durex實在是很看得起你噎!

男生出手不用闊綽 但是一定要表現出大方的樣子

公主袖 提到...

lisasnow啊~那個男生天蠍嗎?

Tina啊~
要是我是那個女的我就說:"那你不會不要放進來喔幹!" (還是我該罵那女人胃口不要大到到連套子都要自己買還被人嫌的地步才對?!)

匿名 提到...

丟啊
你哪ㄟ一猜就中~你遇到的天蠍也醬子嗎?
我大學老師也是天蠍~但他對我們都很大方說
難不成現在的男倫都醬不長進了

公主袖 提到...

恩我文章提到那個D弟就是天蠍啊!
我本來對天蠍男生印象不錯
但是最近接二連三發現他們很瞎
不是小氣就是追人方式很俗套
反正天蠍現在大扣分了~去死!

匿名 提到...

我也屬於被慣壞的…. 也許男性朋友沒必要吃飯幫我付錢
但成為男友/另一半之後再go dutch 就不行了

公主袖 提到...

對啊!不一定要吃很貴~但是男生幫女生付個小錢OK吧!!

我實在很難想像交往期間就很摳門的男生結婚後會是什麼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