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夢想中的家

樓下竟然可以當店面喔! (而我能賣啥?)
挑高的窗戶堪稱大器!
流線型的廚房讓人忍不住想煮飯(真的嗎?)
在這裡招呼客人多有面子啊!
木板!是木板!可以打滾又好清理的木板!
可以在家舒適辦公的雅痞辦公室~夠嗨!
不輸住hotel的舒適感~有夠享受!(誰要天天把床鋪成那樣?)
大膽的用色把品味都渲染出來了啦!(但是我可能沒種用)

******
其實我夢想中的家不是那種很有家庭味道的家
反而是有點現代感類似hotel那種lounge風~(至少現在是這樣啦!)
希望我未來的家至少要像照片裡一半漂亮啦!

而且我希望我的家要一直乾淨整齊下去
東西都要重新買~一切都要有主題~最好都擠酥擠酥的(成套)
多餘的東西就不需要~夠用就好!

然後最好塞的下兩輛咖打掐(腳踏車)
每天有人陪我一起起車去超市買菜或是閒晃兼運動
順便把自己的橘皮腿練正~來點腹肌也很不賴!

噗哈哈希望老天一直有在保佑的我可以實現夢想
拜託拜託~阿彌陀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r dream house is on the way!! whoohooo~~~

公主袖 提到...

哈哈哈~希望啦!
還要謝謝你們夫妻兩內!
真的很幫忙~
但是現在這情形變得好像是他有房子加分很多
反而我們的問題沒時間討論
都在討論房子~不知道這樣我們原本的問題有沒有解決
不過有房子真的很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