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娃娃抓不抓?

這是一則聽來的故事...雖然當事人極力保密
但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的道理他們也應該知道
畢竟壞事總是傳千里的!

他們在一起也幾年了~
女生有自己的小事業;男生忙得很屌兒瑯噹
女生很黏男生(不管去哪都是上下其手的撫摸自己的男友);男生總在出差時出軌
女生渴望家庭;男生則是不婚主意只圖今朝醉
怎麼看怎麼不合,也一天到晚分分合合的他們還是這樣熬過了幾個年頭
無奈女生就是很愛男生~怎麼樣也分不開...

好了吧!中獎了!!!(聽說他們從來不隔靴搔癢...that's why!)
女生家送了棟房子想給他們從此開始新人生
男生卻以"我要照顧單親老母!"為由死不就範
甚至說出:"孩子打掉吧!我不要孩子我也不要結婚..."這種渾話

雙方母親甚至為了顧自己的孩子幾乎翻臉
男方的母親為了兒子不離開自己~也說出請女方抓娃娃的鬼話

是說...也好
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娃娃生出來會多幸福?
根本就爹不疼娘沒力氣愛
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整個有夠靠杯!

女生固然傻傻的愛
男生也沒必要把自己的種看得那麼為不足道吧?!
切雞雞都不為過耶這麼人渣!那做愛戴套啊奇怪!
又想爽又不想負責~天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一爛還有一爛爛耶男人們~怎麼不都去死一死?
而女人因為愛所以愛的一蠢還有一蠢蠢也是該死
天生的什麼構造啊?有夠天殺的!好了吧!真的出人命囉!

這個難題要怎麼解?
殺生抓娃娃也不是
硬生下來沒爹疼也不是

揪摳憐~女生記得保護自己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賤男人真的到處都是...姐妹們真的要愛自己啊~

公主袖 提到...

嘿咩!妳身邊的故事要不要跟我分享一下?不用跟我說是誰沒關係~我想知道男人能多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