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我依賴的

曾幾何時很"搞威"愛褒電話粥的我再也不講電話了?
阿不就是開始有即時通這玩意兒開始咩!
自從有了msn/adium之後~講電話就變成多餘
只要是在家裡或在辦公室都會冷不防的自然開啟它
然後在它某天失靈的時候失魂落魄+不知所措+restless+you name it...

恩對...我現在就在六神無主的狀態下打字
然後配著一杯不怎麼好喝的越南咖啡(畢竟是在中國人超市購得)
扯的是這杯看似濃郁的咖啡並沒有激起我的便意~
很想退貨之餘...發現紙袋上已經被人用馬克筆寫上"越南咖啡"字樣
怎麼退?!(雖然說都喝過了嘻嘻...)

然後昨天已經把我這陣子的精神食糧連續劇看了一段落
畢竟台灣還在演~我跟的腳步太快~它來不及我看
所以我整個無聊度可見一般(也不是沒事做~就是無趣不想做咩)
不過因為我實在滿入戲的關係~我會被一些情節.內容.或是對話影響
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Ex:戲裡吸引我的男人"擠摳"雖然痞痞的
但是認真起來好可愛而且很有肩膀~感覺有事情他會幫你想辦法幫你扛
然後三不五時疼妳摸摸妳的頭那樣...夭壽...如果頭髮有龜頭那我三千龜頭絲都會站起來!!!(開玩笑D)
好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一個好Man好Man的男人喔!!!!

結合以上
我依賴即時通聯繫世界
我依賴咖啡排便(聽說brown rice也是可以大幫助)
我依賴連續劇談戀愛

HOW PATHETIC I AM?!!!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笨蛋...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該怎麼辦?!
假賽啦傻B!我看妳怎麼死!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You are not alone.
I am so F*cking lost too.
I wanna settle but i dont want to settle.
Damn, Screw me!
-Eyemi

公主袖 提到...

I totally know what ur talking about!!! hoooo....飲啦!飲啦!!我敬你!

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我們死在一起~也不賴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we'll find our 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