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我魂飛了

最近我很不認真寫文章因為過節的關係
我整個人魂不附體~對事情也沒啥感想

請大家刺激我一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吸油紙大大一定一定要努力的寫文章蛤
因為你那外放的文字風格好吸引人啊)))
每次都會讓個性很“衿持”的我大笑說
還跟捧油逗相報哩

公主袖 提到...

是這樣咩?外放?! 有影謀?
原來除了我自家姊妹還有人來看我的blog耶~
好酷!

感恩啦!我會盡量加油~沒梗的話請提供話題讓我發揮~哈哈

匿名 提到...

噗噗~真的啦
我還有把你的blog放上我的blog哦
梗?我的生活除了有小人來亂外加也好想要一個super MAN的男倫之外,也就很平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