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睜眼說瞎話的死阿陸

最近因為因緣際會之下研究起貴鬆鬆穿了又會養細菌的UGG
(好啦!其實是他想送我卻因為想省錢定到大陸的假貨)
我們收到就發現是假的(價錢說真的也不算差太多)
所以就去店裡買了雙真的來比對~結果還真的就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而且打開盒子還有一股臭味~一聞就知道是假鞋子修啊毀/便宜貨

不只如此,我們寫信回去發現對方是大陸人,email還用簡體字署名"陳x"(對!x你阿木!)
整個不專業之餘還用文法破洞百出的英文跟我們嗆聲說:"Dear friend
I'm sorry for later reply.I think there is some mistake. you know Our boots are 100% authentic quality and package.If they have quality problem we can give you a return.
can you take a picture about quality problem.you know this price can't buy this boots.and Our customers are always satisfied with our quality and service!they don't say any quality problem for our boots.pls check the boots carefully.I have said there are two ugg companies in the world.there are have different style.
best wish!
buddy
"

buddy林老師勒!少跟我裝熟!明明就是奧來啊還想ㄍㄟ捧夠! (爛梨子裝蘋果)
還三番兩次強調自己是真的~只是style不同!看到鬼喔!明明標示的style也是學真的寫一樣的
反正就是很不要臉啦!大陸人真的很黑心~我不想打翻一船人
但是說真的我新聞也沒看過什麼好心的事蹟~頂多只有地震的比較可憐不討人厭而已
真的是很會謀財害命的民族!氣死我了!臉不紅氣不喘的給我說瞎話!告給你死!!!!

以下是我做的功課~希望大家也不要上當囉!(不要貪小便宜不就得了!!噗~)

內標真的比較下面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折靴子折比較多圈
盒外貼紙也是專業有個小圖~不像假的那麼ghetto
假的保證書像張紙;真的像張卡片
假的連盒子都比較小~小家子氣斃了!
真的鞋底浮水印比較明顯~假的就是個弱!
假的塑膠袋很破爛;真的還有LOGO呢!
假的腳背很平穿了就不酥胡;真的有弧度貼心死了(假的鞋底也比較厚)
假的就是軟趴趴的;真的就是厚實!

1 則留言:

大仙啾 提到...

非常詳盡有用的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