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姊妹來補習

↑這個妞有點神似安以軒而且還比較正點!難怪男人愛看日本AV...

我今天從個人意見那邊發現這位叫做一劍浣春秋的英雄
誠如他blog的名稱~真是名符其實的AV No. 1!
他的部落格堪稱專業中的專業
我略略掃描過~就是每篇都update最新AV界新聞以及鉅細靡遺的介紹每位男女優的一切
當然我也從中獲得很多AV術語類的知識
才不過五分鐘到十分鐘的光景
我已經學會什麼是尻射•顏射•口內發射等等的精髓~還有哪種是男性的最愛以及女性的羞辱

哇哈哈哈...來補習吧!
但是千萬不要跟枕邊人分享~因為這實在太精彩了
如果男友或老公一旦沈迷~應該會分心去鑽研
自己也很可能變為性奴隸喔! (大過年的我幹嘛危言聳聽啊?!)

不過如果自己的性生活很不精彩
這倒是可以激勵一下另一半看有沒有辦法救...
我的目的主要是鼓勵一下女性同胞們了解一下AV市場
這樣不但多了個話題而且搞不好可以發現另一個自己喔! (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