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拍拍手!

我很喜歡看壹週刊
而且我不介意看很久以前的
只要沒看過的我都照單全收

不過我老杯很討厭我這麼沒水準
所以每次回台灣進貨的時候都要偷偷買
因為都是我爹帶我去書店~他覺得去這種地方比較有意義..


阿嗯勾我就是比較能下嚥這種垃圾啊您能拿我怎麼辦呢?!!

回到重點
壹週刊倒數幾頁不都有邊緣人的故事嗎?
啊對啦就是那個AA的篇幅
不知道怎麼著一直圍繞著酒家女的故事(畢竟比較邊緣)

昨天我看到一本好強喔!
就算明知道故事可能是捏造的~但是好想給筆者拍拍手搭!

故事寫道該酒家女看盡人生百態
訴說著自己接待的客人的種種脫序行為
越是高學歷社會地位越高的人就越變態

其中一個客人(好像是醫生)
每次去酒家都帶一包白土司(登愣)
然後專門點那種姨媽正好來交陪的酒店妹
逼她們滴在土司上然後醫生當場吃了起來
津津有味的把沾著月經的土司吃光

噁~爛~爆~惹!!!
怎麼那麼有創意啊~讓我用力的為他唱首歌吧!

話說回來我怎麼會對這種垃圾這麼有印象~
我太不才了~好丟臉(躲)

5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我也愛看那幾頁~~每次去洗頭都嘛直接翻到那一區~~不過被洗頭妹妹看到又有一種莫名的害羞說......

公主袖 提到...

那許二(裝熟)你有看到土司和血吞那篇嗎?

許二 提到...

這倒是沒有~~感覺那一篇真的很殺!!我要手刀奔去洗頭店找找看~~~

公主袖 提到...

ㄟ我想想封面是誰吼...ㄟ真的不太記得但應該是去年底的

M 提到...

靠 我要吐了!!!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