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變形金剛=變爛金剛惹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替自己的荷包行行好
千萬不要去看Transformers III...實在太丟搞惹!

我一向就對續集不太熱中~
所以我整個就是一個續集界的逃亡者來的

魔戒+海盜那個+星際殺毀+哈力波特我都沒有交陪

因為身邊男孩們太喜歡金剛了
所以我也莫名其妙的連看了三集

越看越覺得被增笑ㄟ
因為時間過了有點久我才來補文所以懶得罵了

總之就是大家不用覺得沒看到可惜
因為跟1.2劇情一毛一樣~場景有點大金剛跟蝙蝠俠(反正就是高樓跳跳飛飛)
然後女主角比前面的那個還要花瓶而且兩個人更不搭
看不懂為什麼她會愛上吃軟飯又不怎麼帥氣的男主角
然後鏡頭不斷特寫她的八底~完全沒有意義非常突兀

一堆小小的螞蟻人在那以卵擊石打金剛~而且不管怎麼樣危險的場景明明就該死兩百次了卻都沒事
整部電影就是扯~扯~

說懶得罵還是罵了一些~我也太憤世忌俗了我說
記得不用看點影喔~忍不住去看也不用多花錢買3D好嗎好嗎?

2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台灣已經為金剛瘋狂了~~~上星期去拿網路訂票時隔壁那條買不到票的底弟居然眼泛淚光!!有沒有那麼嚴重阿??!!!(看的我都差點掀櫃檯惹~~)

公主袖 提到...

真的很難看請大家不要去!(你沒有巴那個小孩的頭嗎你怎麼忍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