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雖然對不住~但我認識的對岸人都是說謊精

就是說雖然我也不是什麼深綠還甚麼的
但是從小對"國內"的朋友就沒有好印象
不外乎就是被虎爛多了杯(煙~)

不知道為什麼我認識的對岸朋友都相當愛虎爛(大部份是在學校的同學)
有一個女生自稱自己是"台灣人"而且連自己祖國的同胞都想一網唬盡
終於有個廣東省的女生問她說:"你知道"呴藍"是什麼意思嗎?"
假台妹:"我不會說台語~"
廣東妹:"那你知道西門町在哪裡嗎?" "你知道米粉特產地在哪嗎?"
假台妹:"............"

總之就是一問三不知還到處說自己是台妹
但就是不敢跟我講話~因為她明明就非常的不台
而且有問題問我還硬要隔著中間的廣東妹發問~
靠邀我是耳聾了嗎?明明就隔一個人而已~有種跟拎北說話啊!
為什麼要假裝台灣忍忍忍?~~~~~
明明就非常的山寨大不像啊!!!

最近圈圈中又突然出現了一個南方妹
看起來文文靜靜小家碧玉
雖然腿粗短了些但人家還是很有種的第一個禮拜就穿daisy duke來上班!
然後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堆不痛不癢的謊
被戳破之後還相當的淡定

ex:某天友人問她多高
她神態自若的說自己160cm
好死不死附近的人都大概那個身高
所以她就被逼著當眾脫鞋子量..結果只有156cm

眼看紙包不住火了她還嘴硬說不久前醫生才量出是160沒錯(堅定貌)
最後更是死鴨子的掙扎說:"我沒脫鞋子量的..."

結果當然引發哄堂大笑覺得她是白吃
誰會報自己加上鞋子的身高ㄋㄟ

總之她才沒加入幾天就很靠杯的一直說一些無關痛癢但又會立刻被戳破的小謊
也不知道是不是想維持什麼形象之類還幹嘛的吧?

我已經不喜歡她惹~說什麼我都不信惹哼哼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