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硬闖妹

硬闖妹實在笑歪我惹~

有一天晚上她想講電話發現弟弟房間的分機沒掛好
她就大咧咧的開弟弟房門進去掛

一進去就看到弟弟在推女生
也就是俗稱的老漢推車/doggie style
(題外話:每次我去In&Out吃漢堡聽到拍雄點animal style的時候我都一直想歪真是太髒惹我)

她不知道弟弟有客人~全家也沒有敲門/鎖門的習慣
進去之後跟交媾的兩個人對看了一下很自然的進去把電話給掛了...

我一直笑好多畫面跟問題圍繞在我的腦筋~
"你弟大雕嗎?" "他們沒有叫出聲音喔?" "他們有什麼反應?" "之後有繼續做嗎?" "你弟有生氣嗎?"

硬闖妹說:"我只看到女生白白的屁股~然後跟他們對看了一眼他們也停住了一下...不過之後我走出去他們還是有繼續搞~厲害的是真的都沒有聲音~應該是咬棉被吧!" "事後他只是罵我不正常~一般人看到不對勁都會關門~只有我硬是進去完成我的任務..."

隨後硬闖妹又補了另外一個故事:"我弟很瞎啊!還有一次帶個妹回家洗鴛鴦浴以為家裡沒有人~結果洗出來全家人都在客廳排排坐...然後看到一個俗艷妹包著浴巾跟他一起出來這樣~"

因為這兩個故事私以為她羞迪應該帥帥的或是體格不錯~不然怎麼會有不同的妹可以帶回來嘿咻?

硬闖妹說沒有~應該只是當時還年輕體力不錯~硬要給分的話只有60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好下流喔!
只有這類的話題才能點中我的笑穴~實在太好笑惹哈哈哈

3 則留言:

Tina 提到...

好精彩而且好有畫面(羞)
animal style....我以為只有我想歪 哈

公主袖 提到...

喔你不孤單好嗎~~我也是想歪王(握手)

M 提到...

hahahahahaha我也有畫面耶~ 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