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憂鬱惹

就是我猜可能是溫北失戀了之類的
所以現在重心跟矛頭全部噴向你兒這邊安捏

救~狼~喔!!!!!!

我光想到他念我那些話我都要流下兩行男兒淚惹
連他打電話來我都不想接也不想回
整個人被講得很像垃圾跟沒用的廢物(雖然說可能有他的道理在啊幹)

但如果我可以照顧自己天天開心不就很值得歐漏惹嗎惹嗎?

威什麼一定要醬只唱衰我說我正吃甘蔗先甘後苦晚年堪憂
我明明就人見人愛就算去路邊要飯吃應該也不難才是啊(果然欠譙)

7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不要憂鬱啦~~爸拔的話!!是不能當真的啦~~

Amanda 提到...

不要難過了(摟肩)黏輕的時候也常因為爸媽的"愛之深責之切"而自覺無用難過不已,但年過40以後(沒錯姐姐已經41而且有2個兒子了)深深慶信當年自己的堅持與選擇,不管好與不好總是無怨,因為是自己選的,"可以照顧自己天天開心不就很值得歐漏惹嗎"是很值得歐漏的一件事,給妳一個讚!!!

公主袖 提到...

好害羞喔Amanda你是大人耶怎麼會想看我寫這些屋A謀A?金拍謝ㄋㄟ!(臉紅紅)

謝謝你們兩個大好人鼓勵我ㄋㄟ
我想我一定是太白爛又不遮掩所以我爹才看不下去

希望在妳們的鼓勵之下我又可以天天開心

HUGS~~~~

Amanda 提到...

妳不要忘了我也是羞昂的粉絲,無A謀A才是生活的重心呀!人生不要搞得太嚴肅,才會長壽,因為我的職業已經太嚴肅了所以特別喜歡妳和羞昂的風格.

公主袖 提到...

什麼職業這麼嚴肅?禮儀師還是法官呢?(死腦筋沒創意)
所以我就說馬~我爸緊張什麼ㄋㄟ?再怎麼小眾我的style都還是有人欣賞啊是不是?(好了吧!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才部長腦袋不上進)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鞠躬)

Amanda 提到...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猜禮儀師,也不是法官更不是警察,妳慢慢猜吧!

公主袖 提到...

ㄟ猜不出來(顯示為容易放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