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有遠~

乍看之下這對小情人沒什麼不對勁
但這女孩兒讓我幽幽的想到我身體上的大缺陷
那就是: “長~~~屁~~~~股!!!"

以我這個在160cm邊緣的身高
在我的迷你國裡我算是陋咖~長腿妹妹
因為我看來看去~好像我身邊都是迷你女孩兒
是說我比他們也胖很多就是了(煙~)

每當有人誤以為我長腿稱讚我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大聲的說我只是屁股比較長而已
我的那個襠他媽的低
每次改褲子的錢都比褲子本身還貴(畢竟我不買貴褲子)
怎麼想怎麼幹!

之所以會發現我是個矮襠人是由於
我曾好心把我一條穿不下的好褲子送給跟我平高的朋友
她穿了穿竟然說:"太短了啦~還你!"
然後我們不死心的躺在床上台腿比長
我踏馬的就硬生生的短了她5cm

幹!這樣我還要做人嗎?
去吸毒算了我說!

今天看到圖中的白妹我突然有點釋懷
因為她的腰到襠光目測就要開車開很久才會到
真是太令小的龍心大悅惹~~~

我真的是不抓交替不快活的爛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Tina 提到...

長屁股是什麼意思?

公主袖 提到...

就是腰到襠的距離很遠啊~~~

公主袖 提到...

(追加)你一定沒有這個煩惱才會不知道

Tina 提到...

哈 我也有,我的身體比腿長 orz

公主袖 提到...

沒關係啊一起抽煙啊~(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