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呼叫Amanda

Dear Amanda:

我看完您的故事很想跟你聊天但是你不准我公佈你的留言這可怎麼好?
好想跟您切磋切磋~噗哈哈哈感覺可以跟您學很多ㄋㄟ!


好學的公主袖

6 則留言:

Amanda 提到...

不准妳公佈我的留言是因為感覺會教壞小孩子,身為導正社會善良風俗委員會的一份子(有這個委員會嗎?)這種敗壞道德的事以前應該會被抓去浸豬籠吧!其實以前的人都嘛私底下偷偷做,表面都正經八百,小時後住鄉下就偷聽過鄰居大嬸說某個阿公一早去運動其實是去某個阿婆家那個,後來被阿婆的老公逮到(這些大嬸都以為我是小孩聽不懂所以在我面前都不避諱的講),話說回來妳住在米國,關於感情(肉體)的事,應該比我們更沒道德的壓力(吧)

公主袖 提到...

匿名啊匿名Amanda姐(裝熟)
我實在太想交你這朋友了哈哈哈
拜託你大方的分享你的故事
我想我這邊根本名不見經傳
也沒有很大的流量應該不至於被發現吧

喔然後那個阿婆跟阿公之後怎麼了?

我喔~我住在這可是我爹把我安置在我親戚家
所以我到現在三十幾還沒出嫁都還是有眼線
也無法跟心愛的肉體(如果有的話)來個短期私奔大逃殺(在床上殺)這樣
加上我又很慢熱害羞~只有在文章裡比較放這樣
所以幾乎沒什麼風花雪月~整個就很適合去演“那些年我們幹嘛過的女孩“畢竟很清純啊!(自以為)

你考慮一下改個暱稱來讓我們大開眼界吧(跪求)

許二 提到...

匿名啊匿名~~
(插花個什麼勁阿我~~~)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那個阿婆跟阿公之後聽說是付遮羞費了事

公主袖 提到...

是喔~臨老入花叢好嗨喔
我都不知道我飯可以炒到幾歲
現在都只是在交工課惹

我 提到...

啥!才三十幾又未婚就已經只在敎功課,很危險喲!外面的男人勾勾手指就很容易把妳勾走了,妳的男人要小心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