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要是你會怎樣?

阿信某天莫名的收到兄弟剛分手前女友的Facebook
主照就是她跟她新男人開心合影

阿信煎熬了個把個月始終不知如何行動
一來照片是女主角主動提供卻沒有說明來意的
二來朋友的兄弟非常在乎這位女主角所以讓他知道想必也是不智之舉

我猜想那個女人因為有了新男友
舊男友又是她的上司又非常的愛她所以她也不想撕破臉
所以她想要讓他的家人知道她已經求去但是擺脫不了前男友
又無法直接說明她已經有新男人免得在公司大家難堪

這樣等於把燙手的山芋丟給前男友的家人
畢竟大家都捨不得傷害這個癡情的男子~不想當作報告壞消息的馬仔

阿信反覆想了幾個月~越想越度爛這個女人
覺得她用盡了心機~也不知道想要人家怎樣

所以她於是把臉書又forward回去給那女人
然後說:"照片拍得很自然~人在做天在看..."
之後問我要是我我會怎麼做?

我瞭解阿信一定很怒~覺得自己的兄弟真心換絕情
同時我又覺得以他的方式回應這封信似乎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畢竟現在放不了手的人是下堂男友~罵走這個女人又怎麼樣?
會傷心的還是阿信家這邊啊))))

那女人不就是想要宣告她已經決心離開這段關係~所以通知家人
但阿信這樣的回答~她大可選擇假裝看不到不做回應然後呢?

我實在看不出任何用途~但我也不知道要是我要怎麼做~畢竟大家都還無法撕破臉
傻傻的下堂男友還在等這個女人~而且這女人也還在公司維持正常的形象假裝沒事
私底下也還是會連絡前男友~唯一的差別應該就是沒有交配了而已吧!

感情的事情自古以來就是大部份人最難過的一關
希望所有人不管在愛情/友情/親情之間都能拿捏的完美

3 則留言:

. 提到...

就裝作沒收到哇~後來結果怎樣呢?

38cc2266 提到...

要我就裝死。
又不是我的前女友,也沒有肩負替兄弟當間諜的責任
裝死就可以了

公主袖 提到...

沒有結果啊當然假裝沒看見~~~
其實我還沒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