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上班真難熬之下班又捨不得立刻離開

身為一個公司的米蟲
薪水少當然不在話下~但不忙的時候偶爾會閒到發慌
發慌的理由不外乎就是閒歸閒而不能大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頂多就是偷偷開個網站寫日記之類的然後想辦法裝忙
畢竟位階低坐在門口怪不了別人啊~~~
(裝忙過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是天下難事之前三名啊!)

很會自我安慰的我告訴自己雖然我不怎麼有出息
但是以我的工作量來說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高投資報酬率
這樣還不謝天謝地的話死後會下沒良心地獄
(當然也因為這樣被自己的爹親唾棄也是不在話下)

我的日子日復一日的這樣浪費著
說是輕鬆實際上帶著點空虛
但跟家庭主婦比我又能抬頭了些
畢竟我不辛苦又不用拿人手軟看人臉色省吃儉用不用打掃不用煮飯
只顧自己吃飽玩爽即可
想來想去我都應該謝謝老天爺

說也奇怪我不忙時也不準時下班
一來老闆都比我早走二來公司網路比較快
在公司吹冷氣上網也比回家流汗躺在床上K小說舒服點

這樣幸運的我卻不想活很久(五十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好?)
因為腦子太小沒有做為也沒有生出什麼興趣嗜好的
活著真的很可惜~但是又沒有勇氣把肉身借給熱愛生命的將死人用

那我就來運用祕密的力量向宇宙下定單好惹!
萬能的宇宙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讓我發光發熱發心發財發發發吧!(其實只要讓我開竅知道如何活的有意義點我就滿意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