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我真的很靠杯~誰殺了我快點!

先聲明:
我是一個極少穿裙子出現的女孩兒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是否帶了隱形的把兒
怎麼會如恥男性化?

不過因為個性假掰
在特定的場合(好啦也只有夜店)
我還是會打扮的很妖嬌
畢竟不喜歡輸的感覺的我
在夜店如果沒有人想請我喝酒回家我會想割腕搭~
(好險我只有電動剃陰毛的很安全)

喔我還很喜歡因為亂買然後說服自己說
這樣我就可以跟我大致上都很女性化很娘泡的朋友們一起dress code
到時候就不會不合群之類的(真的很會找藉口)

有個情形下我會買裙子
那就是打折的時候
永遠跟著流行的腳步的我就會腦波很弱的買下去
(只是盲從卻沒有走在時尚的尖端)


今天!幾個月後的今天!
整個網站陷入瘋狂折扣

幹!!付錢之後我回神過來
我中邪般的下了10件其實看起來都很像的dress們(如圖)

你們說我是不是黑洞?是不是很虧己?
到底誰要請我當buyer啊?
我真的很會撿便宜眼光又還美賣這樣
但我不想要獨樂樂我想要大家一起敗啊))))

GOD HELP ME!!!!

5 則留言:

38cc2266 提到...

你說有電動剃陰毛??
真的嗎??快報品牌跟連結給我!!我要買!

公主袖 提到...

我的是菲力浦的是說也沒有無敵好用
因為我現在其實已經在除bikini line中
只是中間長出來還是要刮才可以去雷射

不然等我毛除光了我這支頂給你(誰敢用)

38cc2266 提到...

只是Bikini line真是叫我失萬惹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一旦開始剃,就會覺得一定要除惡務盡,尤其是MC來的時候,盡管說我已經用棉條了,已經有比前乾爽很多了,可是爽還是要更爽!!
看起來,我也應該要買一支飛利鋪得去除腿毛跟比基尼線,再加上一把小剪刀剪中間的

我一定要給她死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我是一個極少穿裙子出現的女孩兒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是否帶了隱形的把兒
怎麼會如此男性化?」以上這段話也適用於我身上,我同事說「你應該和妳老公身分對調才對」(特此聲明我老公外形又帥又man),後來ㄧ切在紫微命盤中找到答案,我太陽太陰(星)同宮,命書理說明這樣的女子有「大丈夫志」,白話一點應該就是男人婆吧!搞不好妳也有相同的命格,by the way我雖然平時不穿裙裝,但有需要時絕對是要多辣有多辣非常兩極化,男人最愛這種了(不過婚後就收斂很多了)

公主袖 提到...

我要跟你結拜惹~我朋友也說我跟我男人角色應該對調搭~
但是你贏了!我那隻沒有又帥又man啊幹!大家都覺得他比較姑摸有點不夠乾脆~我還比較man(而且自從我愛上mustache之後我就越長越帥了~干!)

不過啊不過~因為我生性懶散到了極點加上強烈的胸無大志
腦筋也很迷糊~所以整個沒有大丈夫格(只是純粹個性比較帥哥而已)

越認識你越覺得你好棒喔~~~
喔我懂我懂~出去玩得時候輸人不輸陣
奶子一定要有料~造型也不可以不殺
至少在老公的圈子內你是最殺的那顆閃亮的星星

我要當你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