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沒有姊妹的女生

這真的是林小姐嗎?臉上的痘痘跟我們路人沒什麼兩樣~皮膚也很乾...

我認識一個沒有女生朋友的美女
因為她太習慣眾男人被她吸引為她癡狂處處照著她捧著她
連帶原本的姊妹們都變成她的小丫嬛
被她不重視甚至欺負久了也漸漸吃不消打退堂鼓去了

(離題一下)
最近看到林熙蕾演的驚悚片
難看到忘記名字叫什麼了是大陸跟香港和拍的
演員有安雅/梁家輝/黃維德~
內容大概是換心臟重生者的故事

林小姐在裡面可能因為沒打扮很像素顏的謝金燕
身材也沒有印象中曼妙~演技也沒有引人入勝

故事讓人看得霧煞煞這點算是優點
但是林小姐的出現讓我豁然開朗她的閃婚原因
就是老了醜了快點抓住青春的尾巴嫁個有錢人
反正瘦下來就可以算是花美男的朱先遲早偷吃搭!

(跳回來)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可悲
畢竟年華跟樣貌是最不可以拿來當本錢的籌碼
越是美麗的人越被拿著放大鏡檢視
當妳老了醜了就是罪該萬死(我覺得蕭薔沒有老也沒有醜保養得宜~但就是覺得她的時代過去了)
連老花瓶都不見得當得起(我覺得唯一最OK的是紅姑~我要給她拍拍手)

等這些男人有了其他的目標出現
除了當年勇之外她又握住了什麼?

所以女生啊~不管外面的世界怎麼樣
心裡面都要放著一些真心的姊妹淘
這才是跟家人平起平坐的寶貴財產

最簡單的一點
我就不信她敢跟一個垂涎她的男人討論或是訴說另外一個男人的事情
跟姊妹們無話不談才是王道啊啊啊~~~~

***
剛剛估了一下那部電影叫做"奪命心跳"~有興趣的朋友請在家看看就好

p.s.這篇文章沒有要尻ㄙㄟ林小姐喔~她有好姊妹舒淇OK的很!(按八卦)

8 則留言: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我有一個姊姊,一個妹妹,好幸運!

公主袖 提到...

我好羨慕你喔~我是後天的獨女
要是我跟你一樣不知道多幸福啊(羨慕again)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原來妳指的姐妹是好的女性冰友,我也只有一二個好姐妹,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太假掰了.

公主袖 提到...

喔那你一定會很愛我(自以為)
畢竟我是人間少有的直白鬼
而且不至於白目喔!(唯一的優點)

其實我覺得很多女生都很可愛啦
但是我就覺得跟巧笑倩兮的女生玩不來
我比較愛可以一起造口業的犀利女孩
不過真的很少有~

我這篇是在罵一個小時候的冰友~她瞎搭!
(而且她不時會來煩我)

. 提到...

雖說是罵人的文章,可是卻很有勸世文章的味道耶.

公主袖 提到...

我沒有想要勸世
我只想要勸她~因為他好機掰哈哈哈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沒錯我超愛妳的,我最好的朋友是ㄧ位鄒族的大美女,原住民好好相處(酒量又好)講話也超直白的,我最愛這種人了,愛妳喲,啾咪!

公主袖 提到...

喔我不算是純正的原住民不過我很番
歡迎你愛我~啾咪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