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我也要!!!!!!!


正所謂越是做不到的事情越想嘗鮮
繼No String Attached (飯飯之交)後
Friends with Benefits (友情萬萬睡)現在是我的心頭大好
我還以為再也沒有那麼好看的電影了呢了呢 (轉圈圈)

我也好想這樣沒有壓力的幹來幹去幹來幹去
然後住在紐約裝高貴過著忙碌又時尚的生活
沒有家庭的拘束沒有社會道德的牽絆
一整個就是TMD自由啊!!

看完這種電影整個人會陷入絕境
因為那是謀摳零的事情~謀摳零!!!

威什麼呢?
因為我踏馬的老了而且明年可能就要步入墳墓了
再來就是我身材不好我不好意思在外面丟人現眼

早幾年我空窗那麼久又還有行情的時候
我威什麼不練練我的陳年老肚皮呢?!
搞不好還可以指導一下這類劇情的編劇
教他如何能搔到觀眾的最容易崩潰心尖兒啊!!!

雖然多看這種電影會變空空
胡思亂想~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這麼的沒有重點
隨便啦反正也只能空想!幹!



2 則留言:

宜靜 提到...

是說台灣還沒有上映~
但感覺在米國要亂亂來總比在台灣簡單多了~
畢竟不用忍受親戚閒言閒語~
而且你感覺就很笑廉阿~
假又!

公主袖 提到...

台灣還沒了嗎?不是好友萬萬睡嗎?
答應我你會去看!

米國喔~因為華人圈子滿小的所以要小心
不然確實比較簡單~畢竟到處都是空地啊哈哈哈

很荒便!

可是~我是個有嘴無膽的人~而且我很懶惰所以不可能會認識什麼好菜~

還有~我是中年人~三十多了只是比較幼稚
所以我真的不孝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