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我不是時尚人是but i'm in love~~~


一直以來我一直是機車包的頭號粉絲
朋友都覺得很適合我畢竟我是個機車的必取!(哪有?)
四年前(遠目)好不容易從男人手中A到第一咖(落淚)
然後去年好友從遠方來度假我大喜之下手滑又買了第二咖
結果都因為太珍惜又命賤捨不得用

無巧不成書我今天愛上這咖
幹!!是天要亡我嗎?
我要去哪邊生出前來買這個你說說啊老天爺
但是我豪~~~喜歡它啊!!!

你說不買可以嗎?(為什麼不行!)
我必須要冷靜
畢竟這不是個小數目我也不是個什麼咖
哪可能有錢~買了一咖可是要餓半年之類的

但是這是Fall 2011款啊
這些經典包包的顏色就是這麼機掰
不是你說要就有的是不是?

幹!我要來賣腰子了!(握拳)

*****
怎麼今天看起來這個包包好像是假的
我還寫信去問我的sale能不能找得到
難怪他沒回信

幹!!!
他是難得認識的青春肉體白帥哥
我竟然丟了這麼大的臉
以後還要想補眼睛嗎還要做人嗎嗎嗎?(服毒..)

15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舉手)我最近也一直尖叫要買機車包ㄋㄟ~~~
但之前去出差一不小心就淪陷在威尼斯BV裡出不來~~~
怎麼辦????我也要去賣腰子了啦!!!!

公主袖 提到...

走吧我們手牽手去賣腰子!

公主袖 提到...

所以你是愛BV還是機車包啦?

許二 提到...

就是都愛架ㄟ害~~~
那兩卡BV讓我命去一半,所以才會一直猶豫我的機車包ㄋㄟ~~~
這樣下去!!!恐怕肝也要割一半去啦~~
快阻止我阿阿阿阿~~~

Amanda 提到...

還好我都不愛.

公主袖 提到...

許二我不想阻止你
因為如果沒買的話恐怕會朝思暮想
肝還沒賣掉人就生病了

Amanda你喜歡什麼?

許二 提到...

所言甚是ㄋㄟ~
為了我開朗的人生!!立馬來去選購
你覺得淺色卡其米白掛好勒~還是黑色呢??
我的衣服都是黑的來著

公主袖 提到...

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淺色卡其米白

Amanda 提到...

每次看到心儀的包包,在購買前我就會去看看我的同事`或客戶有無一樣的,當你發現那些女人拿的時候妳心理就會OS(原來那個包還是要看人拿呀!)就會打消念頭了,不過機車包在台灣拿的人真的較少,台灣的年輕妹很愛拿LV,搞的LV看起來很廉價.

Amanda 提到...

這個顏色樣式很適合上班時拿,買吧!(不負責任的說法),只是既然買了就要常用,這樣就會買的心安理得.

38cc2266 提到...

妳們真誇張!
機車包真的很好看,好俐落!
也沒有很貴!我覺得物超所值,有機車就絕對不會去買欸羅咪了

不用賣腰子啦,賣血就好了
重點是,買賣以後要天天給他背疵企!!降才爽啊

公主袖 提到...

Amanda, LV我也買過但總是覺得拿出去不夠有個性~新新的也就擱著了..可惜啊可惜~
台灣人愛用我猜是因為常下雨~淋雨不怕髒(還是只有我這麼實際?哈哈)

機車包假的好多~可是我就喜歡他帥氣有型卻不過於剛硬
畢竟人家也是小羊皮做搭!

*****

32cc2266..你的名字好長~
就是說~我也覺得在名牌界機車包的價格很中肯
不會像Marc Jacobs或是Juicy那些中間的牌子亂喊價
樣式質感又大方了很多

最近我忍下來了~但下一個機車包一定會入手的
我打算買個中小的~因為我的都算大

是說我真的要多拿出來用用
因為平常疏於打扮又粗魯總覺得用不上
真是賤命一條~(掌自己嘴)

許二 提到...

我要懺悔~~話說我那日到信義新光選購我的卡其機車包....遇見一位女孩兒也背了一個類似奶油色的機車包,神態機車得在我旁邊蛇來蛇去!!!
結果~~我指了一個墨綠黑的包買單了.......

公主袖 提到...

幹嘛懺悔你是條好漢耶!
快點拍照給我看~讓我皮乓一下
好羨慕

許二 提到...

我拍好溜(^_^)
但怎麼給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