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外貌協會的老人教我的事

我不知道別人家啦!
但是我家姐妹長得很像不同父母的產物

• 姐姐高瘦白+氣質~一直當班長然後一堆人追還常被變態跟蹤回家甚至在公車上被噴精過(你沒有看錯就是這樣~~~)
• 妹妹肥醜黑+搞笑~成績比下有餘胸無大志沒有夢想沒有興趣~有的只是喇滴賽的好本領

寫到這應該不會有人天真的認為小的是姐姐吧?(有的話先謝惹)

妹妹之所以會這麼白爛完全就是因為小時候長得比姐姐漂亮
出生之後受到全家人萬般寵愛(妹妹很容易滿足)
所以史八賴(spot light)被妹妹硬生生搶走的姐姐恨妹妹恨了好久好久

終於妹妹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妹妹在小學的時候炸開了
每天下課先偷吃麥克雞塊(還是愛偷錢的同學大方請的)
回家吃阿嬤的點心緊接著熱騰騰的晚餐
再來我娘如果想要跟朋友去聊是非的話可能會約在必勝客or麥當勞again
我又會吃那天的第N餐...羅馬就這樣造成惹

姐姐雖然小時候很胖但隨著年紀漸漸亭亭玉立
抽高拉長之後連五官都突然浮現了
而且功課又好老師又疼~(只是挑男人眼光很差)(離題)

這下可好了!(正題終於要出現了)
家裡講話最有力的外貿協會阿公開始換人疼疼看惹

我記得某天我在家睡午覺半夢半醒之間
阿公在門外也沒有偷偷的約姐姐去SOGO逛街
然後他們也就真的立馬要出門了
不知自己幾兩重的我怒喊:"阿公你很壞耶怎麼都不問我要不要去哼!"
還以為自己很有理~結果不省油的阿公說:"癌!怎麼生氣了呢?XX我們來去!"

留下在黑暗房間框瑯瑯一片片拾起玻璃心碎片的妹妹
從那時後妹妹就知道沒有公平這件事
更知道上街要帶漂亮的比較有面子

結論是當你覺得別人沒給你臉的時候千萬不要發怒把自己的臉又過去讓人丟一遍~共勉之

2 則留言:

Amanda 提到...

最近幾篇文怎麼都只有標題沒有內容勒!

公主袖 提到...

因為我常常忘記我有blog要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