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媽寶配怪妹

我真的很愛聽故事~尤其是真實的故事

最近我有個朋友從台灣來米國定居
因為語言不通沒有車子等等問題長期待在家很無聊
所幸連絡起以前在台灣不怎麼熟識的朋友

那位朋友也很妙
她是大老遠嫁過來給一個有錢人家的媽寶
那個媽寶也很促咪..老婆搬來之後就以要陪老婆適應環境的名義辭職了
然後兩個人都住在犀利婆婆家..兒子就算了~媳婦已經當面被指著鼻子罵米蟲

更好玩的是他們為了避難逃離長輩
竟然跑到我那個跟他們也不怎麼熟稔的朋友家呆著不走(而且到了才打電話說我們在門外)

幾小時候我朋友msn我跟我聊天表示客人還在她家
我問:"那你還跟我msn?不用招呼客人嗎?"
朋友:"沒關係他們在親嘴..."

你們沒有看錯!他們在別人家親嘴~而且是講一講就親一親跟笑連郎一樣
主人完全不招待他們沒接話他們也很自在
如入無人之境只差無法get a room而已

故事說完~變態的我好想去現場觀摩
世界上的人實在太奇妙了
btw..他們是在教會認識的神的子民(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