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免煩惱~you got it!

朋友前幾天告訴我說她某個公主病很重的朋友發願說:"我也想要有功主病!"
這位患者顯然是公主癌末期了~竟然可以病到看不清楚自己的真面目
要是我是她朋友我應該會邊說:"是吼是吼?"然後邊把自己翻到後腦的白眼撥回來

世界上有公主病的女生還真不少
症頭大致上也差不多:自怨自艾/愛幻想/自我中心/超依賴/嚴人寬己/脾氣壞/永遠都別人的錯/眉角多/敏感易怒/愛吃醋/難得做點好事就覺得自己好棒棒/永遠是悲劇的女主角/不懂世界為何不是粉紅色/很想結婚...不拉不拉反正沒好事

啊哈哈是不是覺得很想結婚這點很靠杯?
我之所以會寫出來是因為我認識的"公主"們都很想結婚但是嫁不出去
然後每次失戀都要死要活的覺得全世界男人都沒眼光
接下來就是好了病忘了痛照樣愛得死去活來死性不改重蹈覆轍再死一次
永遠不會反省自己哪裡有問題~力氣都花在度爛小三或是男人的新女人上面

呼~我這麼會分析絕對不是因為我有公主病喔!(是嗎?)
我只是對每個自己男人都比較DIVA而已噗哈哈哈(撫鬚)

最後我幫我朋友向那位公主大喊一聲:"You got it mama!"
你沒有公主病誰有誰有誰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