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好有才華的烏魚媽馬

烏魚是我的網友更是我未來的老婆來著
她好友才華生了兩個好漂亮的混血兒
然後手藝很好煮飯很會人又很溫柔
下輩子不娶她要娶誰?
(這輩子我還是努力愛大雕跟肉體好了)

最近她開始變成飾品小達人
還幫我的M姊妹女兒生日做了專屬的hairband
整個就是最閃亮亮的小壽星來著
(為了保護未成年兒童我不能po啊不能po)

想要跟烏魚一樣厲害的請看這裡
烏魚做的更漂亮上面還有手工小花呢!(傲)

不僅如此烏魚還親手做了瓢亮的手環給我
改天拍照給大家看嘿(空頭支票)

5 則留言:

Chun-Yi 提到...

老婆你把我捧上天了(羞)

公主袖 提到...

老婆我愛你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除了烏魚之外下輩子妳還可以考慮娶我,我也超會煮飯的身材又好(比小紅大2個罩杯)不熟的同事都以為我只會喝下午茶的貴婦,但女紅部分因為我大姐超強的,除了打毛線、串珠、羊毛氈之外最近還會織帽子(不是毛帽是遮陽帽)重點-我姐是醫生而且還是主任了,還好上帝是公平的我比她美多了(但以她的外貌在醫界也算是一朵花了,常有病患說醫生妳那麼水怎麼來當醫生,我姐就會冷冷的回答:不然要當檳榔西施嗎?),以上,所以我就對手工藝沒興趣了,反正有人會做,考慮一下吧!把我列入下輩子會娶名單之一吧!(如果下輩子我還是女人的話)

公主袖 提到...

你越講我越想看你到底有多美
快點給我看照片我想要流口水一下

沒看過這麼想嫁給我的~我不太會賺錢喔!
不過很高興你來報名說~我娶了!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比我姐美也不是太難的ㄧ件事,畢竟女依司長的像朱的比比皆是,但我的身材是人人歐勒的,真正的大美女是我妹,她是座艙長,身材高挑,長的像翁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