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多產

最近因為很多舊雨新知每天給我流言鼓勵
我也就腦波很弱的routine寫起日記了
這不是被動是什麼~真的很欠戳啊!(請戳對地方)

大家會覺得我的文章哪邊很跳tone不太好讀或是寫太長嗎?
有沒有想看哪類的話題還是我隨便寫你們都照單全收呢?

請為我的多產給我拍拍手(自己拍)

5 則留言:

. 提到...

先給你拍手~啪啪啪啪~~
妳寫的我都照單全收.

公主袖 提到...

謝謝wei wei~~
不會太難讀吼~因為我整個很懶得review
而且沒有什麼章法想什麼就亂寫這樣

38cc2266 提到...

拍拍拍拍拍!!你可以開我的購物台了,是說,我在她給也有看到今年新出的短洋裝挺好看的

我剛剛敗了一雙木地(timberland)的短靴,很想搭著穿說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我也是照單全收,多多益善!

公主袖 提到...

38cc2266
我也很想要當購物專家~但是我只會亂買哈哈哈
我更想要當陪逛人or personal shopper
可惜沒有門路而且我不太會socail

我倒是沒有買過Timberland的東西~因為好貴
***

謝謝已經匿名的朋友~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