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星期一唯一的好事~

我非常痛恨星期一
不過就像頭過身就過的道理
往往星期一過後整個禮拜又飛快的結束了

星期天通常都被我過得好像沒有明天一樣
時間就是要用到緊繃~雖然也是在做一些浪費光陰的事情
但就是捨不得睡~會逼自己多看部電影或多吃塊蛋糕
好像明天就會死掉一樣
所以我的星期一都依照行尸走肉的路線在過

However,星期一也不是都那麼藍的~
尤其在下身為認公司馬桶的一員
不得不驚呼人體也太奧妙

週末不身在何方不論去到何處俺不想拉屎就是不想拉屎
而且不想到會忘記有拉屎這個動作

星期一一到
塞康他自己似乎有感應娘家快到了所以很雀躍
到辦公室還來不及泡咖灰已經想奔向馬桶奔向愛
而且不排個兩三次不甘心
連星期五晚上吃的東西都能回想起來呢!(顯示為消化不良~)

所以說很會安慰自己的我找到不怨恨星期一的理由惹(擺流水席)
祝親愛的讀者們星期一排遺順~順~順喔!

3 則留言:

宜靜 提到...

其實我也會認公司的馬桶耶T T
但是說起來就覺得自己很低賤怎麼會這樣~~
明明嘴巴說著度濫公司不想上班
可是身體卻很老實的成為了公司的一員><

週六日想要悠閒的在家裡排泄都沒有辦法
我覺得好北宋!!!但是又稍微可以安慰我不想上班的心靈~~~

公主袖 提到...

沒關係啦~畢竟待在公司時間最多(幹!)
所以你身體這樣也只是最舒服的狀態
不要怪你自己啦~~

這就是人森啊!

phoebe ciou 提到...

在公司大便都可以用公司的衛生紙~
也可以狂喝公司的水~不用自己買!
只是每次蹲太久回來都會暗自懷疑大家有聞到屎味就是了...(裝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