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沒有看過

我認識一個女生非常不喜歡結婚然後卻要結婚了
光是一個婚宴她就可以不想結婚了
更不要說接踵而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畢竟她不是個賢慧太太款~媳婦想當然爾也不會演太像
如果要當媽媽就更是令人髮指了~

愛極自由的她無法想像跟一個人同房一輩子
不能愛幾點睡就幾點睡~不能愛不洗澡就上床~不能不想回家就不要回家

這麼一個不適合走入家庭的人遇到了十字路口
年紀大了+男人等好久不好意思再拿翹+閒來沒事+沒有身分+因緣天注定
總之好像到了不能不結婚的當口

我勸她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畢竟她男人很有誠意
多年來從完全不行到努力改進到知足認命
說起來已經算是一個不會錯的選擇

人森就是這麼的醋咪~
往往從小立志就是要當新娘的女生總是嫁不出去
那些獨立千山我獨行的女生卻總是有人想套牢

話說回來~這樣代表著男人只想娶能獨立不依賴的女人嗎?(摳下巴思考)

11 則留言:

38cc2266 提到...


我是你的新訂閱戶!!
很喜歡看你的文章,長長短短沒關係!
只要加強更新就好了

38cc2266 提到...

嗨,我是你的新訂戶
狠愛看你的文章,長長短短都沒關失
要經常更新唷

公主袖 提到...

嗨嗨嗨~~你好啊!
你又是哪邊來的新朋友呢?
我總是對發現我的人很好奇
畢竟我這麼的無名啊哈哈哈

謝謝你喔!你常來留言討論的話我會更認真寫(目前是整個放水流)

或是有有趣的故事一定要跟我分享喔!我最喜歡聽故事了!

38cc2266 提到...

不好意思給你貼重複!!沒字意到上面一小行
我是有訂宅女小紅,你就再推薦哪裡
其實我潛水看一陣子,後來因為你都只寫標題
沒內文
我只好晃氣
後來看你又很混花的給他寫
我就很高興給你釘下企

要多寫齁
我住在佛羅里達,高中數學老蘇啦

公主袖 提到...

你是高中老酥喔那ㄟ家厲害?(崇拜)
阿小紅推薦我?是我誤會了嗎?太害羞惹
我就是這麼容易自我感覺良好啊~~~~~~

拍謝啦因為我在上班的時候比較常上網
然後常常被工作或是其他小事牽拖所以都沒空好好寫文章

真的謝謝你棉鼓勵我ㄋㄟ~不然我都覺得好空虛哈哈哈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沒錯!男人只想娶能獨立不依賴的女人,但娶了之後又會哀怨早知道娶一個笨一點的女人,才不會在家裡一點地位也沒有,我姊夫和我老公就是屬於這種人在福中不知福的男人.

公主袖 提到...

男人會喜歡笨女人就是因為他們越來越無能了!
要我們溫柔婉約愛撒嬌也要他們夠Man啊你說是不是!
(匿名好啊匿名妙)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沒錯!誰不想當溫柔婉約的小女人,但除非像郭台銘之類的大老闆啦,否則能讓經濟獨立的熟女看上眼的男人真是少之又少,像我妹也四十了,人美收入又高,所以只能找ㄧ些玩伴,而沒有結婚的打算,否則家裡又會多一個無用的男人了,難怪台員的查甫狼只能娶外籍新娘.

公主袖 提到...

對啊因為女生條件好會賺錢
男生就很容易在家吃軟飯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如果你妹能想開一點
去玩玩年輕的肉體其實更令人羨慕

像我覺得Jolin就開竅了
她以前在那真心換絕情實在是太傻了

聽起來你們姊妹都很正點又很膩害
偶像!

phoebe ciou 提到...

你寫的文章是我上班的動力喔~
不過常常標題寫了就沒了XDDD
我會再回去找看看有沒有補!
找到有補完的就好開心喔!!!
我愛你~~~

公主袖 提到...

難道我又救贖了一個靈魂嗎?真是功德無量
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積陰德(拜~)

拍謝啦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分心
想好標題我靈魂就飄走了~~

恩謝謝你有撿到寶的感覺~太甘心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