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雷射比基尼線的感想

台灣好像也有Groupon了吼~
聽說台灣的騙很大
不過就我個人的經驗來說
米國的Groupon賺很大~買到爽到

自從有了Groupon之後
我買過好多以前不會買的療程
像是按摩/SPA/消橘皮/除毛這些我們平民通常無法體驗的享受
都一併給它買起來爽~就圖它一個裝高貴啊!

前陣子我就因為撿便宜心態敗了bikini line removal
也不想想自己根本沒條件穿bikini當陽光女孩(泳衣下面永遠都加件短褲)
就算屄上少毛大概也只有月經來的時候比較乾爽這個好處

撿這個便宜卻要付出小小的代價
就是儀器經過健康的毛囊的摸門會痛到屄燒起來的感覺
不過他也就是每個毛囊像被尖尖的橡皮筋彈到
說不能忍有失面子~不過我承認我會靠妖請操作的小姐歇歇手讓我喘口氣

通常大約都是六個療程
每個療程需要間隔六週(好讓命硬的毛再生之後再給他死一次)
每一次的療程你都可以發現毛髮明顯的漸少
而且過幾天可以徒手拔毛也是金醋咪
也因為這樣我那幾天都很期待去上廁所有夠北七

話說回來
因為每次去的時候多少會因為時間關係
不見得都能約到同個護士(好像是叫護士耶他們)
所以前後加上之前除橘皮的操作師
看過拎北屄屄阿的女性已經超過男性惹!!!

說到這裡自己都不由得“登愣”了一下
還好我個性看很開~不然應該已經不想活了吧!
已經死會的我又不能呼籲肉體香甜的男孩們來報名
說到底人生還真無趣(往頂樓走去)

結尾一下好了
雖然說實質上除毛好像對人生沒什麼影響
不過能走在時代的尖端感覺也美賣(屁勒早就晚人家很多年惹)
硬要說起來可能就是如果不小心有女兒將來一起露下體的時候怕被女兒說:"娘我拜託你把下面的毛弄整齊please?這樣很沒禮貌耶!"
就像現在看到三姑六嬸她們underarm還是很飽暖~夏天穿無袖也沒有特別處理的時候就會覺得她們“果然是上個世代的人”那種感覺

好啦我就是庸人自擾又過度虛榮了
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好惹(逃跑)

p.s.我個人大大大推underarm hair removal..不用冒著落枕的危險拔毛一輩子真是太爽了啊!!!

2 則留言: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只要還沒結婚都不算死會!

公主袖 提到...

我良心過意不去~~~(重點是也沒遇到什麼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