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我沒有偷懶

我今天有補文喔!
眼尖(或閒得發慌)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吧!

這幾天我心情也謀尬賀~說實在我年紀一把了還是很在意長輩眼光
活得還是有點辛苦~

when can I really be myself?!!!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努力向上
可不可以不要婚禮低調默默結婚就好 (p.s.要不是有長輩拎北就頂多同居誰要那些五四三煩死惹)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罵我白癡覺得我很笨很沒用
可不可以祝福我就好不要一直讓我覺得我超級撿角?

可不可以啊爹先生?!

4 則留言:

Amanda 提到...

妳不是在米國嗎?妳老爸還可越洋管到米國來,也難怪妳會心情鬱卒,至於逼婚這件事~~不對!妳說的是~不要婚禮~妳要結婚了???

公主袖 提到...

我沒有被逼婚啦~
我爸應該寧可我永遠都是他你兒都不用結婚吧!

但是爸爸無論天涯海角都要管搭
畢竟他孤家寡人的不管我好像也沒事做(煩)

婚禮這件事我從小就很排斥因為我討厭當主角(躲)然後結婚只是一個例行公事畢竟我老了~男友也拖著很久了~但還沒細節(因為討厭婚禮所以不停的拖拉)只是覺得該給對方一個交代(ㄟ好像相反了我說)

Amanda 提到...

結婚這檔事,如果只是討厭婚禮那還好辦,交給專業人士就好了,比起台灣的傳統婚禮在國外辦婚禮應該算精簡吧,如果真有結婚的意念應該部會在意婚禮的煩瑣細節,如果你的男友讓你沒結婚的衝動(因為2位相愛的人一起籌備婚禮的過程也是一種浪漫),那就不要勉強吧!

公主袖 提到...

問題就在於我一定要在台灣請客唷~
畢竟我爹是那種愛歹丸愛到不要來米國看我的那種
所以從來都是我回台灣沒有他來米國的意思

我爸的意思是說我們又不是見不得人偷偷摸摸
當然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以上的觀念是不是聽了就修誇累了呢?!!

婚禮是辦給爸爸的~肯定x10000000

我覺得他不會要求太多金錢禮物方面的~可是他的kimochi就已經很難照顧好了!唉~我只想妥協辦個婚宴這樣簡單吃飯就好~
但感覺不會太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