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賤內最近的心頭好

我賤內是個大門不愛出二門不想邁的人
基本上他連喝酒還有和朋友hang out都prefer在家裡

最近K姊妹的老公帶他去見識了越南的春天
從此之後賤內就上癮了

越南咖啡是米國的特種文化
就是說他們是不做黑的也真的只賣咖啡跟一些簡單的果汁飲料
裡面的服務生大部份都是越南妹~偶爾白妹也會淪落到那邊
共通點就是每個妹的奶都是假的~不過身材都滿玲瓏有致的
然後公司規定只能穿bikini or 內衣那類的"制服"
門口有越南壯丁在圍事~可能曾經有人在裡面想幹嘛時惹事了吧?
(btw越南的咖啡出名的濃..心臟不好的人會挫起來要小心吪~~~)

也就是說你只要花星巴客的錢卻可以補好久的眼睛
還可以看球賽跟肉體~是男人都會喜歡吧!
簡直就是平民天堂來著!(按讚)

由於妹也只會過來到水~不能摸也不能幹麻
所以大家會想辦法快點把水喝完

賤內跟朋友去那就刁牌玩大老二或什麼的
玩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輸家就要把水喝光引妹過來倒水
而且這個遊戲會持續數小時
所以每個人到最後都會對水過敏而且不停的想棒溜
然後要走了還會意猶未盡~有的比較宅的還會想去第二家看看其他貨色

你們說男生是不是很幼稚?
不過這麼便宜的娛樂實屬難得~如果賤內永遠都這麼好打發就乎依去

最後希望女生也有這樣的地方~我一定不會只想要waiter走過來而已!哼!(說大話第一名歐耶)

5 則留言:

王小姐 提到...

oh wow
這在LA的哪兒
我也好想去喔~~~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哇!台灣要是有這種咖啡店,台灣的男倫應該都會淪陷了吧!

公主袖 提到...

王小姐~應該是在小西貢那個area..我也沒去過所以不熟

公主袖 提到...

匿名美女~台灣有檳榔西施啊~道理差不都啦!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檳榔攤沒有桌子讓人玩牌,也沒冷氣可吹!而且如果穿這麼少警察會取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