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癌症滿滿是

最近好像很多人往生吼~
剛剛跟大嬸聊天的時候發現她的朋友好像都是死於癌症
而且夯不瑯當就兩三個男性友人~阿大嬸也不是說很多朋友you know..

然後我自己的親戚也是
有對夫妻竟然雙雙得了大腸癌
先生應該是有家族遺傳吧~但太太是枕摸惹?並沒有相同的基因搭!
不過我猜是因為他們的飲食問題吧~
結果有遺傳的先生還健在而某已經撒手人寰惹...

除了那對夫妻親戚之外
我們另外一個大嬸的ㄤ也得了胃癌
然後還有一個姨婆得了肺腺癌(不知道跟肺癌的差別在哪?)
所以整個就感覺身邊籠罩著癌細胞驚驚呀驚驚!

我想大家只要跟我一樣不要給自己壓力
水就是要往低處流~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愛挑戰愛壓力之類的
應該可以遠離很多病痛我覺得 (其實是在為自己的不上進脫罪)

2 則留言:

Tina 提到...

唉~我爸幾個月前也被診斷出肺癌,現在正在治療,我也漸漸得知身邊朋友的家人也曾患有癌症,特別是我陪我爸到醫院做放射治療,癌友真的是滿滿是阿!看到老人家對抗病魔的過程真的很難過 </3

公主袖 提到...

凹凹Tina祝你爹早日康復
現在醫學很發達癌症應該都是有救的
只是辛苦他們了~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