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早上的時光

早上的我通常都是壞掉的...
進去辦公室就先泡個嘎逼準備吃個早餐
然後開始看看有沒有惱人的email進來煩我

如果沒事的話我就會開始檢查一下有沒有錯過什麼好康
好康如果不想撿的話就會鬆一口氣然後繼續找跟公事無關的事情開著視窗
接著就回到該做的工作上心不在焉~繼續開自己的視窗心虛的打字之類的

像現在我不就在寫日記嗎?
工作真的很令人飄移~我的monitor只想看到沒壓力的東西
但這麼任性遲早會變成廢人

所以我寫完日記就要回去面對現實了~
你們說說~這樣的我被公司的人發現我真實的ID還要混嗎?!!!

話說我可能會沒電到中午立刻去補眠
醒來之後吃個午飯然後繼續跟辦公室搏鬥
等到我真的醒來想工作的時候大概已經快下班了
當然這不代表我中間什麼屁都沒做
只是我的魂老是不知道飄去哪裡~我覺得我應該下午上班才對
我真的是一個飄渺的人~不知道當阿飄的時候會不會比較稱職?

5 則留言: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妳真的是我的知心呀!一早進辦公室絕對不會想辦公的,吃早餐喝咖啡上網之後才有動力辦公呀!

大仙啾 提到...

什麼時後這種愜意的上班生活才會回到我身邊

公主袖 提到...

大仙你可以換工做搭(眨眼)

公主袖 提到...

匿名姐~~應該譜天下的姊妹都是這樣的吧!
誰叫上班這麼惱人呢~

38cc2266 提到...

都10月中旬了,你怎麼還沒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