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我好忙喔你們等等我~

最近因為我台灣有朋友來所以我會不停的奔波
週末就更不會上網了~
所以不小心愛上我的朋友(有嗎?)
或是不小心把我文章當作精神食量的朋友(誰?)
請耐心等候~

是說我九月底開始會消失至少半個月~啊哈哈哈
這個部落格又要荒廢惹嗎?(驚)

我也太不負責任惹吧~大家快來殺我

祝大家週末愉快嘿!

2 則留言: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還好最近妳還有上網並回我話,否則心靈會因此空虛呢!

公主袖 提到...

公安捏~(羞)
我這麼好用嗎?
希望老天爺看到我有在做善事(有嗎?)的份上讓我在回台灣之前瘦個不多三公斤就好~

我是不是不貪心的好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