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我不會這樣~你呢?

我認識的一個女強人最近落難了
單藍又是跟楚留香一樣情關闖不過..
我看過職場上越是強勢的女人~在男人面前就越是沒地位
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天爺公平的一種ㄋㄟ?
ex:我公司以前就有個呼風喚雨的死老太婆很恰~對誰都很沒禮貌很rude
但是只要她尢在場~她就會變得必恭必敬唯唯諾諾的~讓人看了覺得無敵跳痛很想傘她一八盞

我朋友的故事是說~她最近偷看她男人whatsapp (為什麼要去偷看別人的電話我是不懂啦!)
發現他跟他ex在葛葛迪而且他還管她叫baby...
夭壽喔~這樣說沒什麼也是有點什麼(只是我覺得應該還沒有冷飯熱炒啦我猜)
然後我朋友果然崩盤惹惹惹

前幾天見到她的時候只覺得她沒有以前亮眼~
而且感覺她為了男人B自己學一些沒興趣的運動
整個氣就沒有之前單身的時候旺
沒想到過沒幾天又花生這樣的事情~她現在應該枯萎惹吧(垂~)

劇情跟你們猜測的都一樣
男方當然是打死不認推托說以前叫習慣了還改不了口
但是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他們少說分手快兩年了~我是不會叫我的ex北鼻啦!

也因為男方打死不認有任何曖昧~我朋友決定找那個女生對質
結果遭受到第二個打擊:男方寧可分手也不要她去找那個女生(登愣)
所以我朋友每天都以淚洗面哭哭啼啼也拿男友沒轍

重點來了!
要是我的話我絕對不會去找那個ex理論或是對質耶!
兩個人感情不穩定應該兩個人自己先處理先解決
怎麼會去牽拖第三個人來讓自己丟臉呢?

就算因為不信任男友的答案也不應該去找外面的解決吧!
這麼不可靠的男人不是應該甩起來飛嗎?
總之我相當不贊成她的舉動~你們呢?

3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糟透了的是以叫習慣了這招!!!
是我也不會找第三者耶,誰先招惹誰也不知道,冒然出招萬一反而被羞辱罵會更想死來著~

38cc2266 提到...

不贊成, totally.
She'll only embarrass herself.

公主袖 提到...

很好你們都跟我一樣正常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