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免!閃喔!

雖然說我也愛看愛玲那種裝文青的書
但是我的精神食糧非壹週刊莫屬
話雖如此我的錢卻不會用來買它
畢竟它在米國實在太貴~搭過飛機之後是台灣將近三倍的錢
所以我非常不介意閱讀別人家配過兩百次大便的陳年壹週刊
只要曾經是新聞拎北就是能融會貫通
我的腦就是這麼殘只裝得下這種東西
(FYI:我平常不會每天去update當日的八卦~都是等到偶爾有壹週刊看的時候才慢慢吸收~但是朋友都說我底子很硬~我也不好意思否認哈哈)

今天的故事就是我賤內室友從台灣回來
他請他室友帶了本壹週刊給我(周董被拍到那本)
我本來揪歡喜立馬翻了起來

之後電視上在播放陳老東的新歌MV
我順口說:"你知道他跟魏蔓交往嗎?"
賤內劈頭念:"你就只知道把壹週刊當bible讀~人家寫什麼就以為是事實!"
我:"靠杯喔我是從康熙看來的好嗎!"
賤內:"哪一集有陳老東我怎麼沒看過?"(一副不相信我的嘴臉)

幹幹幹!
我立刻拿起包包就開車走人~也不管他在後面叫我不要這樣
沒想到有人有人會質疑我的八卦素養?不知道的事情我敢這樣大聲縮嗎蛤蛤蛤?!!!
你他媽不記得內容自己腦殘干我屁事?!!!!! (btw,魏蔓去卸妝那集也有聊到)

第二怒的是~要買給我看就不要嫌我沈迷
這樣跟叫我吸毒又怪我上癮一樣不是嗎?

閃啦!幹!

4 則留言:

許二 提到...

賣生氣啦~~~
他們不懂壹週刊的好啦!!!!

公主袖 提到...

許二你把你的email留給我我不要公佈然後我email給你安捏ok嗎?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壹周刊寫的很多真實性都很高,所謂空穴不來風,比如以前的-驚世夫妻,洪曉蕾與王世均,王世鈞傳聞有未婚生的小孩,是真的因為女主角有朋友認識,很多明星的誹聞後來或多或少不都承認了,我愛壹周刊!!!

公主袖 提到...

對啊我也相信是真的~頂多加油添醋吧!
我也愛壹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