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其實

其實每天只要關掉:msn/facebook/plurk/ideeli/Gilt/Ruelala/Hautelook/Groupon/Livingsocial
還有公司的email+assignments..我應該是很多時間可以寫日記的(p.s.幾年前我是致力於奇摩交友寫日記的好孩子)
無奈日記需要動腦剛好本人很懶得動
沒看到我每天的文法都有點快意時而不通順咩~

寫日記說真的挺解壓的
因為快要回故鄉休假了原本我想專心的把手上的工作趕完
結果關掉了以上的網站之後我卻開了blogger...

公司上輩子是欠我什麼惹?為什麼我這麼不在乎它呢?
話說回來需要我加班或是假日來趕工我也是沒有靠杯過(只要補假給我)
再怎麼說我也是好用員工一枚何況還很便~呢!

寫日記只有一點卡卡的~因為我身邊好多人都是羞昂的粉絲
我偶爾又會出現在羞昂的文章裡(好啦只有兩次)
所以其實我還滿害怕被發現我的ID搭~
畢竟開部落格的用意就是寫身邊人的壞話~我就是這麼敢怒不敢言的淑辣呀!
基本上來看我日記的都是陌生人~只有幾個口風很緊的姊妹(咕唧咕唧)偶爾會來沾醬油一下

有時候想想如果這裡半個人我都不認識我的文章應該會更不得了髒髒髒之類的哈哈哈
走筆至此赫然發現原來我是個在意形象以及世俗眼光的人~我阿嬤在天之靈應該感到很欣慰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