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我好餓~

因為我不久的將來要回家鄉一趟見見鄉親父老
台灣都是奧麗薇~我不減肥行嗎行嗎?

才5'3"的我已經逼近54kg了~這樣回去不被恥笑接風是不可能的!
但除了餓肚子skip晚餐~我也沒輒了
畢竟加入健身房的我~以為自己忙碌了許多
仔細算算我一個禮拜好像也只有去了2~2.5小時
也就是一個小時的kick boxing加上另外一天1個多小時的任意玩機器這樣
整個就是個胡鬧+謀猜吉啊!(難怪我這麼窮哼)

既然已經不太會運動了~總要少吃吧!
但現在這把年紀少吃好像效果也不怎麼彰顯
想說那加個睡前抬腿好了~但腿還是一樣堅固(運動的缺點!)

總之總之(語無倫次)
拎北好餓喔!!!雖然我昨天有吃晚餐今天也有吃早午餐
但我想我不是動物~肚子不會存糧啊!(但也是冬天他才會存吧)

看樣子不埋個針減肥是不行的了!
聽說這家不錯!誰有去過?

speaking of 減肥
我之前想順便整骨因為拎北馬鞍袋也相當的茁壯
朋友建議我去這家~但他們超跩
說第一次去的人不能挑時間~要等待發落
拎邋啊勒~拎北住米國阿搭是要怎樣等?實在有夠度爛!
誰認識他們幫我約啦(求~~~)

6 則留言:

38cc2266 提到...

你現在美國size都穿幾號的?
減肥還是要運動跟結時雙管齊下

我上個星期運動了7個小時
stationary bicycles
bootcampt
yoga
zumba
哪只是30%而已
70%在節食
真正看到體重掉到125磅以下
還是去訂了 Nutrisystem的減肥餐,當初只是因為
1.方便省時間
2.學校會出錢

現在我要繼續努力往120走下去!!!

公主袖 提到...

你揪厲害ㄋㄟ!!怎麼可以做那麼多東西?
我一直想要去bootcamp都還沒實行(羞)
你做這麼多還在30%而已?我汗顏死惹!

什麼學校會出錢?太扯了你好lucky!!!

我現在上半身2-4號~下半身27-29吧
我身體瘦但是大咖稱~很煩!

你太屌了~那種餐我通常都不會碰畢竟要錢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放心好了台灣又不是日本,妳這樣的身材很標準,只是回台灣應該會變胖(小吃太多了)所以減個肥再回來是必須的(才能放心大吃大喝)妳是台北人嗎?

公主袖 提到...

嘿啊我是台北忍啊~~該不會是鄰居吧?
喔諾我真的是胖子肚子奇噁無比不過臉看不出來
(所以我也被自己騙惹啊幹!)

我壞在整個懶得減肥救命啊~~~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其實減重真的要靠飲食,燃脂靠有氧運動,運動最主要在修飾身材,所以上面說的沒錯運動只有30%而已,不過是很重要的30%,否則單純的節食很容易復胖的!我目前住台中,如果妳回台灣有南下中部,可以招待妳遊台中.

公主袖 提到...

是喔~但是我一個禮拜好像只有運動兩小時
確實不夠恩湯啊恩湯~

有了姐姐的加持希望我可以變成瘦瘦美女
喔台灣很熱我記得我去年回去的時候不費吹灰就有腰了~希望這次回去也一樣好運(不過我從飛機上開始就會水腫~幹!)

台中我很想去耶但是我的版圖只有在台北東區(路痴來著)如果有朝一日有那麼一天有那麼點機會去台中你一定要帶我去玩不然我怕會被抓去金錢豹做雞(想太多了根本沒那個條件哈哈哈)

很高性認識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