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我沒脫~但是我要穿回來

親像三級片女星或是寫真集女星一樣
我要穿回來!!!

不一樣的是我要穿的是下半身(咦?好像聽起來怪怪)

自從這幾年開始流行起leggings之後
我就成了寬大上衣加leggings的愛用者
每天都是上長寬下窄這樣~日復一日
不小心(登愣)我好像從xmas過後就姐夫沒有穿過任何有扣子拉鍊的下半身惹...

想單藍爾~我的小腹/卡撐/大腿三位一體的嚴重走山
某天想換尻迷穿穿牛仔褲~阿娘威我竟然拉•不•起•來!!!

幹幹幹~這還不打緊~好了病忘了痛的我好像過兩天又忘記這件事
直到上週末去吃喜酒因為生性懶散沒有試穿
把小禮服撒著就帶去現場換~靠妖勒!
其中一件沒穿過(!)的已經幾乎拉不上來~差點連奶罩都要脫掉了事

好哩加在我是個害怕莫非定律的人
所以我多帶了一件比較safe的衣服

洗咖洗...已經是唯一可以穿上身的衣服
卻被一個沒有交過七辣的宅男說:"我看到你都要哭惹~怎麼那麼像肉粽?"
意屬洗工~他本來覺得我身材美賣~現在連他都要對我搖搖頭安捏嗎蛤蛤蛤?

這還不打緊~安慰我的小可愛女孩說:"應該是衣服的問題啦!"
蝦毀啊!這件衣服已經是我最顯瘦的...這不是我的問題是誰的問題?!!!!

以上親身經歷的故事警惕大家千萬不要一直穿寬寬鬆鬆~跟我一起把正常的褲子穿回來賀恩賀?!

最後請大家快點來跟我做朋友~跟我拍照再也不用自卑惹(自暴自棄)

8 則留言:

38cc2266 提到...

加油!!
少吃佔7成,運動3成
一定要少吃! 精卡不要沾!
從這個星期起,每周運動7個小時
姐姐我已經
星期天下午 飛輪
星期一上午 mat pilates 現在肚子還在酸
星期2上午 yoga 肚子還在酸

今天(星期三)跟星期五休兵,星期四跟星期六要個去運動2小時,湊起來就有7個小時了

我有醬穿回來的經驗,一條Levis's 524 1M 的牛仔褲,當年清倉,一條才17塊,我捨不得淘汰,只好逼自己,削腿適履給他穿回來!!
阿姐已經45歲了,你一定可以一兩月就見到效果的!!

匿名 提到...

姐妹 真是愛你的文筆
無聊枯燥的苗栗山居生活
這篇笑死我了
你的精確的用字 讓我防彿那個畫面都來了
不過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大美女一枚
愛你喔
有時可能只是虛胖
來個Spa推拿之類的
應該會有效
等你十月回來喔

Renee

公主袖 提到...

蝦毀我的阿姊啊妳聽起來這麼年輕~怎麼可能45歲(重點是怎麼會來看我的文章啊哈哈哈太榮幸惹)

是說這樣等於天天都要去Gym報到
我實在很怕變成筋肉人耶~因為我滿容易養大塊肌的~所以飛輪一次我就放棄惹

喜工~我非常讚賞你練肚子的情操~我的小腹比宰相還能撐~要不是還沒結婚人家一定三兩步就有人恭喜我初為人母吧!

一個禮拜七小時聽起來不多但還真是難辦到

你覺得我可以使用Maple Syrup+lemon斷食個十天嗎?我今天有拿到recipe喔!

感謝分享您的運動心得啊~大好人來著

公主袖 提到...

蕊內~~~~你來啦!你實在好忙我要跟你約見面好像有點困難

苗栗應該好山好水吧~我盡量逼自己多寫寫文章難得你這麼指望我~我能不寫嗎?(其實常常忘記)

你說的沒錯確實有部份是水腫造成的
但是水腫並不會平白無故的離開我
所以等於我就是會這麼的肥下去~

下禮拜開始我想我會用變態的方式開始減肥
希望你看到我的時候真的變成大美女~(求)

love you too~~ muah~~

許二 提到...

我最近嘛勒減肥~~
十月底朋友要在長灘島辦婚禮!!想到我心都糾起來了!!!雖然半年前就收到通知~~但我還是拖到今天了!!!嗚嗚嗚~~是不是勞財又傷身ㄚ!!!
公主袖你要加油ㄋㄟ!!我已經決心要把禮服撕爛吼伊ㄎ一ˋ了.....開心的去SG吃螃蟹配F1~~(打醒我吧!!!!我太沒羞恥心了)

公主袖 提到...

可是我這幾天真的有被打擊到耶許二~
因為我一個很掐比的姊妹那天忍不住也說我肚子很大

幹!

許二 提到...

這篇留言單純要閒聊~~
你有沒看something borrowed??
拜託你有空看一下!!
我哭的死去活來在男二告白的時候~~
劇情雖然有點不合理~~
但宿新娘也偷人還懷孕真的整個很促咪!!
公主袖友空看一下喔~~~

公主袖 提到...

有喏有喏~有看過呢!
我覺得男一很弱~要是我就吃男二
不過他也太像gay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