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想我嗎朋友棉?~
我其實照理來說是不會來PO文的(因為我一刻不得閒~)
但是我快要去vacation惹會遠離電腦兩三個禮拜加上回來要調時差
我真的很怕我苦心(?)經營的部落格會人去樓空這樣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減肥心路歷程
話說上上禮拜我參加了賤內媽幾的婚禮
因為那個的前晚我帶台灣來的朋友去飲酒作樂到緊繃
隔天宿醉水腫加上大姨媽來襲
穿上小禮服的我整個人被宅男叫“罵長”(肉粽)

幹!拎北自從國中抽也沒多高之後就沒有被叫過罵長惹
真的是傷了我的抖蕊咪~我都要心碎惹啊(框瑯瑯)
這樣不減肥行嗎行嗎?

被宅男說罵長之後兩天
我被一個我認識的女生中最掐比的說:“能說嗎?你今天這件衣服看起來肚子好大~以前不會啊!”
登愣啊登愣又來!阿拎北是多胖!

好吧既然已經這麼多人想點醒我~我不醒也不行了
行動力卓越的我(哪是)立刻招兵買馬
揪了兩個姊妹每天善班不善班都在做噁爛果汁

小鳥腦如我~噁了好幾個shots之後才去google發現這個方式很沒科學根據又傷身
腦波很弱我立馬就決定要停止這件事
然而材料都買了我們還是想說晚餐不吃就喝那果汁代替

目前我的新計劃是學習古早人過午不食
不過我的午設定在下午四點不進食只喝流質
之後不排除加入豆漿來助陣

只是此刻的我因為要用光那剩下的二十幾粒檸檬
整個人越喝越餓~但是突然長出毅力的我決定跟他拼惹
不吃就是不吃~餵食我者死!!!!!

晚上再來個抬頭蛙應該就天衣無縫惹!
老天爺會被我感動的~希望返鄉探親之前我就變成三比八然後有奶奶的女孩兒
減肥最怕的就是掉杯惹啊!

*****
因為昨天一整天沒吃東西
Y姊妹整個恍神回家車庫跟大門都沒關被老公訓了一頓
而L姊妹對著冰箱拿出來的檸檬汁吹氣~可能在幻想自己喝熱湯之類的

好可憐喔~不能吃東西真是人生一大苦事啊!

2 則留言:

我已經匿名了 提到...

給全天下減肥的女孩們一個讚字!

許二 提到...

那麼久看不見你~瓦ㄟ就竿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