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結婚那個門

就是說我年紀不怎麼小了
但就是一直不想結婚
不是說我遇到不好的人
我的對象也是美賣(雖然之前也是被我罵得嚇嚇叫~不過我堅持他是好人只是蠢而已)(而蠢人更令人發怒~)
但我們就是一直沒什麼結婚的衝動

我歸納出了一些結論:(一邊發現我好像靠腰過類似的主題)
1.沒小孩很ok
2.感情穩定又不用有太多壓力
3.想叉交也很慌便不像古時候的人牽手就要結婚
4.不用涉及到"兩家人"那塊麻煩
5.有自己的空間不會抓狂

那天看了魚美人的"非關命運"正好在講愛情長跑
其實現代人不急著結婚就因為不用結婚就可以過婚姻生活
卻又不用履行真正結婚後的義務
所以通常都是got knocked up的人才有動力結婚安捏(是說我也有認識明明都懷孕了還不肯結婚的人啦!)

聽說有人在下注說我今年會結婚
可是現在才來準備也是美呼~而且就算我結婚那又安怎
也不用在背後猜來猜去是北是北?

在發現夫妻一起報稅並不會退比較多之後~又少了個結婚的理由
哈哈哈...看看會不會轉念好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