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竟然

最近一直有機會有捧搖(我粵語標準搭傲)回了台灣又回來米國
所以我常常被問到:"你有沒有想要什麼我幫你帶回去搭.."
之類的問題...或是台灣的朋友也會很熱心的問我要什麼可以託人帶來給偶

所以我不停的陷入思考
台灣到底有什麼我要的東西呢?!!!

我第一個只想到喉糖竟然妹有別的!威什麼勒?

不蠻您說~我平常惜言如金~手機掉了對我人生的影響也不大
幾天沒有手機都會沒有人發現這件事
跟個原始人沒什麼兩樣活得好自在

BUT!
只要讓我有機會跟姊妹聚會的時陣
我就會情不自盡傾囊相聊知無不言言無法盡
一頓飯了不起兩個小時My throat已經燒掉惹
然後開車的時候忍著痛邊開邊反省為什麼自己這麼搞威
讓別人說說不是很好嗎好嗎?

以致於除了喉糖之外不看新聞跟世界沒有連結的我真的不知道台灣時下正牛行什麼?
不需要的東西我也好想要但是我要怎麼跟宇宙下單呢?(那不是祕密嗎?)

幾經思量之後我放棄惹
不外乎就是我他媽的衣食無缺
要什麼有什麼~只有不滿意的沒有不夠用的

這樣的我還硬想東西買是不是很靠杯很不對很不知禮義廉恥呢?!

拎北決定不想惹(握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