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交朋友A意義

嚴格說來我不是很積極交朋友的人
一來可能是因為我老了
二來好像也是因為我我老了

啊幹對啦~就是我老了吧!
懶得應付懶得從頭開始懶得先禮後也禮

不過越是這樣就越是有交朋友的機會
就像越是想要baby就越容易流產一樣(哪裡一樣惹?)

最近我接待了一位老朋友剛搬來米國的姊妹
也是個滿好聊的女生所以一見面也不會尷尬
客氣歸客氣還是說了很多連那個老友都不能知道的祕密(我們兩個都有縮唷)

然後我就要來說我聽到的勁爆故事

新來ㄟ問我說:"你們美國醫生接生都不剪會陰的嗎?"
我and我朋友說:"有吧!我們知道的都有剪搭"
新來ㄟ朋友於是娓娓道來說:"事情是這樣子~我有個朋友因為想要綠卡所以來美國生產~沒想到醫生沒有剪會陰讓她一路撕裂到月工就算了~還不縫喔!!!"(我臉都綠了她繼續說)"結果當然就是她的陰道嚴重變形~她老公從此無法碰她...直到她做了鮑魚整型之後才被臨幸(性)..現在要生第二胎她死都不要來美國生了"
我問:"那他婆家不會說話嗎?"
她答:"當然有啊因為全家都有綠卡總不能老二沒有吧?""不過我朋友決定如果因此鬧離婚的話她要把老二抱走~她恨死那個讓她會陰變形的老大了~完全沒感情...."

我覺得好傻耳喔!(畢竟沒看到)
那個男人也太機掰了吧!只因為老婆會陰壞掉就不騎她..這樣太無情無義惹吧!
而且她今天是為了誰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的的的?

有時候男人真的應該很該死~而且死之前要把那些沒有被塑化劑摧殘的老二砍掉(被摧殘的應該放不進去也生不出來所以免死免砍)

話說回來她本身也有嗯丟的地方
要生孩子的也是她自己~怎麼可以因為鮑魚變形就度爛無辜的孩只?
冤錯頭債錯主的安捏剛丟?!

總之交新朋友可以聽到新故事~讓我無聊的鳥日子添加了新的元素也不賴
最後希望被不平等待遇的女生可以堅強起來面對機掰的老公把他休了也不要委屈自己唷~

2 則留言:

Tina 提到...

文章對話話驚人喔!太可怕了><"

公主袖 提到...

恩哼恩哼我腦很小掰不出什麼好故事
都馬洗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