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鮑魚可以放東西

某天跟朋友聊到建設小開
朋友說:"我有個女生朋友差點嫁給建設小開但被她自己搞砸了!"
我:"喔?"
朋友:"因為她當時偷吃而下面的嘴沒擦乾淨~白天跟外遇的打泡..下午跟建設小開打泡的時候被抓包了!"
我:"HOW?!"
朋友:"因為白天打完泡後~他們找不到套子..就在此時建設小開狂摳所以只好飛奔回去~然後接著根建設小開也K一泡...然後...套子被小開的屌勾出來了...可謂倒掛金鉤!"
我:"登愣!!怎麼可以放東西?!!"
朋友:"阿災~反正他們就這樣東窗事發只好掰掰啦!"
我:"好髒喔!GG去碰到外遇對象噴射過的套子...ㄜ~~~~~"

女孩兒們偷吃帶套固然很會保護自己
但是鮑魚不是用來藏污納套的~記得要掏乾淨再回家喔!

共勉之~~~

4 則留言:

Amanda 提到...

好噁喔!好女孩不要學,壞女孩更要引以為悌!

公主袖 提到...

對啊現在那個女生狠扯喔~
養了一頭小狼狗
而且小狼狗還有同居女友

你說說慘不慘?

M 提到...

這太厲害了! 雞雞還可以倒勾東西粗奶喔!!
(ㄟ我覺得你聽到故事都好精采喔!) 下次記得直接跟我分享!

公主袖 提到...

所以我需要不停的交新朋友跟網友才能不停有故事縮咩~~~不過我記得的都盡量寫下來不然我小鳥腦也是忘得快!有什麼精彩的再跟你縮搭!